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抛夫弃子带走全部家当 辞职后投奔网友

    单先生跑长途车回来时突然发现妻子不见踪影,他的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银行卡甚至孩子的出生证明也都随着妻子不翼而飞。“我孩子刚8岁,急等着用出生证明办入学手续,她对我有意见离家出走我没话说,但我希望她能把孩子的出生证明送回来。
”昨天家住莱阳的单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怀疑妻子可能是去黄岛开发区投奔网友,希望早报帮忙寻找。

  单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一起在青岛上的大学,毕业后结了婚,有一个8岁的儿子,平时夫妻感情很好。他的妻子在莱西工作,平时一个周才能回莱阳的家一次。他是一名货车司机,在潍坊、青岛。烟台等地跑长途,只有开车路过莱西时才能去看看妻子。“我妻子曾经跟我说过不希望继续两地分居,但我怎么都想不到她会抛下我和孩子离家出走……”单先生说到此声音有些哽咽,他称9月9日他跑长途回家时妻子已经不见人影,他去妻子莱西的单位寻找,单位称他妻子已经辞职,而妻子在莱西租的房子也已经退房人去楼空。单先生随后在青岛和莱阳报警。

  “我们夫妻俩的手机一模一样,9月9日当天我妻子回家收拾东西时拿错了手机,从她的手机记录上我发现,她这段时间上网上得很厉害……”单先生说,他从妻子的手机记录里发现了妻子上网用的网址及QQ号,他发现妻子从6月6号开始频繁上网,并且每天最少登录两个小时。“我怀疑妻子在网上受人蛊惑,一时糊涂才会离家出走。”单先生说,妻子已经注销了手机号,但QQ号还在使用,公安部门通过查妻子上网记录发现妻子在黄岛,他找遍了黄岛大街小巷也没有找到妻子。“我妻子拿走了孩子的出生证明,没有这个孩子没办法办理入学手续,现在孩子正是上小学的年龄,耽误了可怎么办啊?”单先生焦急地说,因为没有出生证明,没法办正式的入学手续,他只好让儿子在小学借读。“孩子现在都不爱上学了,还哭着找妈妈。”单先生说,即使他们夫妻间感情破裂,要闹离婚,也不应该耽误孩子上学。“我希望她能把孩子的出生证明先给我寄回来。”单先生说,希望妻子能回来把事情说清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