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粤兄弟走在剃刀边缘(图)

本报记者李斌

  雨战,越秀山主场,广药中一队居然输给降级热门辽宁宏运队,越秀山上冒雨观赛的球迷心中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滋味。几个从深圳赶来的球迷默默无声,只是抓紧时间收拾以便迅速回到深圳看夜晚的比赛。在这个令人烦躁的雨天,南粤的两支球队都走在剃刀的边缘。

  广药:前十任务艰巨

  在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之前,广药中一队在积分榜的形势不错并且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在输给辽宁宏运队之后,这一切变得危险起来。细看积分榜,浙江绿城队的排名已经超越广药中一队,而且广药中一队身后的河南建业队、长春亚泰队、成都谢菲联队和青岛中能队,都保持着赶上的可能性。
一周的时间,广药中一队的排名迅速下滑,目前第7位的排名并不安稳,从这个名次到第10位的积分差距也是非常微小的。

  将球队推向危机的是未来4个客场的赛程,在上半赛季广药中一队已经尝到了客场4连败的苦楚。而在艰难客场到来之前未能在主场赢下弱旅,广药中一队将为此付出代价。中国足协目前对赛程不公平视而不见,令广药中一队在本轮之后继续遭遇体能充沛的轮空球队,这会让球队举步维艰。

  深足:保级命运堪忧

  辽宁宏运队意外地在广药中一队身上取得3分,而深圳上清饮队则在昨晚以1比1战平青岛中能队。广药中一队的失利,给南粤兄弟深圳上清饮队带来创伤。

  从随后的对阵情况看,深圳上清饮队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如果重新计算积分,他们领先辽宁宏运队2分,这仅仅是一场球的差距。就球队实力和经验而言,辽宁宏运队占据上风,这意味着明年在中超联赛看不到深圳上清饮队的几率逐渐增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