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傅德志发布证据 称关克是虎照事件幕后黑手(图)

傅德志在博客中公布的证据照片
傅德志在博客中公布的证据照片

survey

  新闻回顾:打虎派揭批华南虎照作者是关克 被指思维不正常 

  延伸阅读:“华南虎照”一审过后再掀波澜 周正龙成顶罪人

  周正龙获刑两年零六个月,“周老虎”一案尘埃落定。10月4日,中科院院士、“打虎派”代表人物之一傅德志在博客中声称陕西省林业局新闻中心原主任关克(blog)是幕后的黑手,并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布了图片证据

  此前,傅德志一番关克(blog)是幕后黑手的说法,引发了对方的激烈反应,讥讽傅德志为“疯狗”

而10月4日凌晨,傅德志正式在博客中公布了证据,作为回应。

  在这篇名为《关克是周老虎幕后黑手证据多多(三个新证据)》的博文中,傅德志展示了多幅照片。首先,傅德志认为关克忘记了在拍虎照的时候使用闪光灯的事情,“关克在2007年10月12日,赶在央视《新闻联播》报道陕西农民野外拍摄华南虎新闻前,把8张陕西周老虎照片贴在《野性中国》网站。并编写了解说词。注意关克在解说词中说:闪光灯亮了,周老虎吓倒了,缓过神来,老虎没有了。但是40张周老虎数码照片中,是第9张照片使用了闪光灯,之后却又拍摄了20多张照片!如果说老虎看见闪光灯亮了就跑了的话,那老虎就得在拍摄数码照片时候跑一次,然后再回来摆好相同的姿态;在拍摄胶片照片的时候再跑一次。同时,老周也得晕倒两次、跑两次才对,因为闪光灯亮了以后,他还要回来拍摄后面的照片!事实上,是关克等亲手拍摄了这些照片,由于当时可能还不是明确为了造假拍摄的,所以没有太思考使用闪光灯的事情。后来关克假戏真做的时候,忘记了使用过闪光灯。”

  傅德志声称,在陕西旬阳审判周正龙的时候,忽略了一件重要的诈骗物证-专家鉴定周老虎照片的相册。据他说,陕西林业厅2007年10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周拿出的是一个整理装订好的相册。关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只提供两张照片,显然是撒谎的。傅德志表示这是一份十分重要的物证,“这个当时陕西专家鉴定使用的相册是陕西周老虎诈骗作假的重要物证,现在应该保存在陕西省林业厅,可能在原保护处处长王万长处,或者就在关克手上!该相册中包括了陕西周老虎的所有照片或者大部分照片,其中一些照片是经过剪裁、放大、调整以及其它方面技术处理的。”

  傅德志最后在博文中写道,“关克是陕西周老虎造假拍摄幕后黑手证据不胜枚举,还有很多很多。要是关克敢對薄公堂,再拿出来让他解释不迟。事实上,关克他知道,他也无法解释无法自圆其说的造假证据太多太多了!”(实习生蒋泽)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德志 | 关克 | 周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