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客车超员12人 一女乘客担心安全短信报警

  本报10月4日热线消息 10月4日早上,一位女乘客乘上了一辆像“沙丁鱼罐头”一样的超载车,由于担心安全发短信告知亲人,亲人随即报警。交警中途将这辆车拦下,消除了安全隐患。

  4日早上6时,一辆载满乘客的小客车从淄博开往济南,然而刚出站,车就在路边停下来。

路边有许多乘客上了车,挤坐在过道上,甚至是发动机盖上。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直到过道上再也容不下一个人了,司机才重新开动了汽车。有乘客想到前面找售票员要晕车药,但过道被堵住了,有人愤愤地表示要报警,司机抛出一句“要报就去报”,回家心切的人们就不再吭声了。

  6时50分许,乘客郑女士给亲友发短信说,自己不幸上了一辆严重超员的客车。她在报纸上曾多次看到超员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报道,心里有些忐忑不安。同样不放心的亲友将这一情况举报给了高速交警淄博大队,希望能消除安全隐患。高速交警迅速与郑女士短信联系,根据郑女士提供的大巴的行车路线等信息,高速交警立即通知了济青高速公路邹平收费站的执勤交警。

  7时20分,在邹平收费站附近的执勤交警拦住了这辆超员车。上车检查后,交警问司机:“你这辆车超了多少人?”司机心虚地答:“七八个吧。”而这辆核载22人的小客实际装了38人,超员严重。高速交警依法给司机开出2000元的罚单,并开出交通违法行政强制决定书,要求司机设法消除超员的安全隐患后再启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