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冰泉豆浆曝召回传闻 海口超市仍正常销售

  本报海口10月5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冯成)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广西梧州冰泉公司的五种豆制品突然被“召回”,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回收”是否因为三聚氰胺,只是称“出于安全起见”。对此,今日下午,记者特意走访海口各大超市,发现部分超市有广西该公司的豆浆产品出售。

由于消费者暂时对奶粉、豆浆类产品存有戒心,超市内现磨五谷杂粮粉类产品成新宠,而液态奶产品的促销战也硝烟弥漫。

  市场走访 冰泉豆浆在海口有售 工商表示 将以权威检测为准

  5日,在家乐福超市国贸店内,记者看到产自广西梧州的冰泉豆浆晶和豆腐花仍正常销售,据销售人员说,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召回的通知。她表示,大型超市对食品把关都比较严格,如果有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者下架,不会销售给消费者。而在大同货仓超市内,该两种产品仍在货架上正常销售,销售人员也表示未接到相关通知,对召回一事并不知情。

  对此,不少消费者表示担忧,市民王先生说,原本听说奶粉出问题之后,还想改喝豆浆等产品补充营养,没想到现在豆浆产品也突然召回,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让他非常担心。刘小姐听此消息后则表示,现在什么都不敢喝了。

  5日下午,据北京晚报消息称,广西梧州冰泉公司发布公告,称多方检测已经表明冰泉公司生产、销售的所有产品(包括涉奶产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因此产品召回停止实施、继续销售。

  但目前国家相关权威部门并未发布相关检测结果。对此,海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为准,并将密切关注此事。

  现磨五谷粉成新宠液态奶打起促销战

  调查中,记者发现,由于暂时对奶粉、豆浆类产品存有戒心,超市内现磨五谷粉类产品成新宠。记者在家乐福超市看到,原本摆在角落里现磨五谷粉已经移到中间地带,摆着十几种现磨的芝麻粉、核桃粉、枣粉等现磨产品,前来询问、购买的人不少。据销售人员介绍,最近这些产品销量不错。许多消费者认为这些是纯天然的谷物粉,现磨现卖,比较新鲜,又不添加其他的化学原料,食用起来更放心,且直接用温水冲泡也比较方便。

  而在一些农贸市场,前来磨五谷粉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不少消费者表示,现磨的五谷粉是给孩子和老人补充营养,这样又新鲜又安全。

  而与此同时,伊利和蒙牛则趁着国庆黄金周大搞促销活动,在大润发超市国贸店的入口处,记者看到,伊利和蒙牛都开展了买一箱送一箱的优惠活动,只要在超市内购买一箱液态奶,就可以领取一箱16盒装的液态奶,此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而在酸奶的冰柜前,各品牌的酸奶都打出了各种承诺、公告等,并开展买八送一、买六送二等促销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