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出游同行拒绝性骚扰 遭弃高速路徒步回家

  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徐顺东 通讯员林国文 吴炯培)10月3日晚,一名湖南籍女子谢某乘坐朋友的车从武鸣返回南宁,途中,朋友多次向她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后,朋友竟无情地将她弃在都南高速公路上。

  该女子跌跌撞撞地在高速路上走了2个多小时后,被路政队员发现了。

据谢某介绍,她和那个所谓的朋友也只是见过一两次面而已。

  昨日凌晨1时许,都南高速公路武鸣路政大队当班巡逻组由武鸣向南宁方向例行巡逻,行至国道G050上行线953KM+300M(距离南宁市28KM)处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在路肩上行走。未等巡逻车停稳,该女子立即跑到巡逻车旁,抓住巡逻车后视镜,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稍冷静之后,该女子告诉路政人员,她姓谢,是湖南人,在湖南某大学毕业三个月后,就到南宁一家公司上班。3日下午,仅和她见过两次面的朋友李某独自邀请她去武鸣县灵水游玩,谢某说:“大家都是朋友,去玩也没有什么。”

  3日晚上10时许,吃完饭以后,她和李某驾小车返回南宁。

  小车在高速路行驶了大约5分钟,李某将车停靠路边,开始对谢某动手动脚,并抱住谢某,想和谢某发生性关系。李某的行为让谢某很害怕,慌乱之中,谢某打开车门下车了。但李某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下车后又对谢某动手动脚,当遭到谢某强烈拒绝后,李某钻进车子,一轰油门扬长而去。

  由于一个女子深夜单独走在高速路上,谢某很害怕,她不时招手拦过往车辆,但都没有人搭理她。谢某向其他朋友求助时,远在外面旅游的朋友也鞭长莫及,于是,她只好打电话叫李某回来接她,但李某说,除非她答应他的“要求”,否则不会回来接她。

  这样,谢某只好徒步往前方行走,约30分钟后,李某主动打电话过来挑衅,问她是否已经坐到车了,并再次提出性要求,但都被谢某拒绝了。谢某人生地不熟的,跌跌撞撞地走了约2个小时后,终于遇上了路政队员。了解情况后,路政队员很同情谢某的遭遇,及时派车把她送回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