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盗贼凌晨闯物流公司挟持守夜人 持铁棒抢柴油

  昨天(10月5日)凌晨6时许,4名男子开着两辆桑塔纳轿车,大摇大摆闯进呈贡王家营顺兴物流公司偷油。2名守夜人发现后,还没来得及制止,就被他们用凶器挟持住。随后,6辆大拖车油箱内的柴油全部被洗劫一空,总价值约1.5万元。

  据守夜的李老汉介绍,凌晨6点多,他到停车场上巡查一圈回来后,听见大门口有铁链响声,他跑去开门时。发现两个年轻伙子已经拿钳子把铁锁撬开,冲了进来。他刚喊了一句‘你们要干什么’,一个男的就朝他肚子上狠狠踹了一脚,没等他反应过来,该男子亮出一根铁棒指着他的头说,“你敢喊我就弄死你!”紧接着又把他的手机搜出来摔在地上。李老汉吓得趴到一辆货车底下不敢出来。

  就在李老汉被人逼到车底时,另一位守夜人彭先生起来上厕所,见几个陌生人正在用油管抽大拖车的油。还没等他开口,一名20多岁的男子抱着个大石块对着他的头,叫他不要出声,把他逼到墙角。彭先生是贵州人,他听此人的口音像贵州口音,就斗胆问了一句“你是哪里人”。没想对方很干脆地回答他:“我是贵州盘县的。”

  等两辆桑塔纳上搬下来的20多个塑料桶全部装满油,搬上车后,几个人开车扬长而去。前后总共时间不到半小时。两位守夜人一数,车场内总共有6辆大拖车的油箱被偷,总共损失价值约1.5万元的柴油。彭先生说,偷油的4个人中3个都是瘦子,年龄都在二三十岁之间,其中有两个瘦子他可以确定是贵州人。

  附近的居民反映,王家营一带治安不好。油价上涨,而集装箱大拖车油箱“肚量”大,再加上附近有几十家物流公司,可谓是“油耗子”眼里的绝佳“粮仓”,偷油、盗汽车电瓶等案件频频发生。顺兴物流公司的老板称,他的物流公司开了1年,偷盗事件发生就不下10次。但像昨天这样持铁棒抢油这么恶劣的事情,还是第一次。

  洛羊派出所社区中队长杨永刚表示,顺兴物流公司地处呈贡王家营,靠近南昆铁路,虽然在洛羊派出所辖区,但上级主管部门规定,该片区日常的社会治安管理都由铁路部门负责,而刑事案件则由洛羊派出所受理。“不是我们不管。是这一带的治安案件我们没有权力管。今天早上发生的盗抢柴油事件属于刑事案件,已经立案,我们会加紧调查,全力侦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营 | 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