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女“粉丝”看偶像险遭扒窃 小偷被抓(图)

内地男子被反扒队便衣警员拘捕。(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艺人吴尊一名13岁女“粉丝”,5日在尖沙咀因手袋拉链打开,被一名疑趁黄金周来港“发财”的内地扒手看中后,死跟伺机下手。在跟踪她一段时间后,最后在尖沙咀中间道一酒店外下手时,被尖沙咀警署反扒队便衣警员发现,人赃并获拘捕。

  被捕扒手周×春(38岁),内地居民,乘近日“十一”黄金周假期来港犯案,至于他有否与区内其它扒窃案有关,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险被扒窃女事主13岁、姓郭,为香港人,是台湾演唱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吴尊的忠实“粉丝”。早前,吴尊与阿Sa(蔡卓妍)参与拍摄电影《武侠梁祝》,5日下午4时,《武侠梁祝》在中间道一间酒店举行戏服展,吴尊将以男主角身份出席,所以郭某一早就到了尖沙咀区,准备届时可一睹偶像。

  由于时间尚早,郭某便在尖沙咀区内逛街,以消磨时间,不料因为大意没有拉妥手袋的拉链,被内地扒手发觉跟踪,险些招致财物损失。

  针对黄金周,尖沙咀警署反扒队连日来在区内广布线眼进行反罪恶巡逻。5日下午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一直跟踪该名女童,认定可疑,遂跟踪监视。期间,扒手数度意图从后下手未能成功。及至下午4时许,女童依时到中间道某酒店准备出席戏服展,途至弥敦道口被人从后扒窃,反扒队发觉,实时上前表露身份将该名内地扒手拘捕,当场人赃并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