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指责麦凯恩阵营挑起人身攻击 佩林自辩

  中新网10月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5日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一位1960年代激进份子的交情是可评论的议题,为她宣称奥巴马“和恐怖份子厮混”的说法自辩。

  法新社报道,争论焦点是奥巴马与激进“地下气象组织”成员艾耶斯的关联。
奥巴马5日将对手麦凯恩阵营由佩林发动的攻击,斥为意在转移选民对麻烦经济等真正问题注意力的“抹黑”。

  佩林4日在三场不同活动中接连发动攻击,显见麦凯恩阵营已将选战策略转到追打奥巴马人格方面。佩林5日搭机抵达加州长堤,关于艾耶斯的指控无事实根据一事,佩林表示:“这些说法是关于之前一直知道、但都没谈过的交情,我认为,讨论奥巴马从哪里展开政治生涯、从这家伙的客厅开始,是很公平的事。”

  奥巴马与艾耶斯曾于同个芝加哥慈善团体服务,在芝加哥的住所也离得很近。奥巴马1990年代中期首度竞选公职时,艾耶斯还在家里替奥巴马办了场介绍候选人的聚会。

  只是奥巴马虽然认识艾耶斯,但也找不到两人“厮混”的公共纪录,况且要说艾耶斯犯下恐怖活动时,奥巴马与他有往来也根本不是事实,地下气象组织宣称犯下数起爆炸案、土制炸弹造成一名旧金山警员丧生时,奥巴马不过八岁。

  另据报道,奥巴马5日指责共和党阵营新的竞选策略,称麦凯恩更感兴趣于人身攻击,而不愿修复国家经济。

  目前麦凯恩在民调中落后,有报道援引共和党阵营内部竞选策略专家的话称,麦凯恩需要“掀过经济问题这一页”,把矛头对准奥巴马的经验和性格。

  “麦凯恩阵营正在赌博,认为人身攻击而非讨论实实在在的问题可以转移大家的视线,他们宁愿将我方阵营拖下水也不愿将这个国家救出水。”奥巴马说:“这就是当你脱离群众、黔驴技穷、时日无多时的做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