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五星级酒店发生食物中毒 3场婚宴放倒百人

  绍兴有三对新人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五星级)摆了89桌喜宴,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来喝酒的宾客,一个接一个腹痛又腹泻。

  从昨天(10月5日)凌晨开始,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当地的博爱医院,以及柯桥的部分医院陆续有人赶来治疗。


  绍兴国际大酒店位于绍兴市区西大门,酒店方面的员工透露,前天晚上他们承接的喜宴中,虽然3拨客人的菜谱不是同一个标准,但是大部分菜是一样的。

  绍兴E网论坛上,网友对此事的讨论也非常激烈,他们都表示太意外了。

  网友“宝贝榕扭猪欢”说,她男朋友一家也参加了喜宴。现在,她男朋友的妈妈上吐下泻已经送进当地医院,而在医院又碰到了很多赴喜宴的客人,都有类似症状。这些人当中,还包括其中一对新人的父母和他们自己。

  当晚去喝喜酒的网友“可爱小飞”则说,他们一家六口目前除了她暂时还没有任何反应外,其他的人都去医院挂了点滴。

  绍兴市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随即做出反应,派人直接赶到医院对患者进行笔录。

  直到昨天上午,有关部门已报告患者83人。但到现在,在这起事件中到底有多少患者,尚没有确切的数据。

  酒店方面表示,从1997年开业至今都没有出现过类似事件,至于这次到底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他们表示自己目前也不清楚,但已配合当地卫生部门作了取证调查。

  绍兴市卫生监督所的值班人员表示,工作人员已将取证样本送去检测。目前已确认这是一起食物中毒事件。(来源:都市快报 叶建良)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