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军区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

  新华网成都10月6日电(记者刘永华、朱映涛)成都军区6日开展了向四川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6日11时,成都军区机关部分干部战士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500多人来到捐赠现场,许多人捐出在假日期间专门为灾区群众购置的新衣新被。
短短1小时内,成都军区机关共向灾区捐赠棉被3500多床、衣物11600多件。

  “5·12”汶川大地震给灾区群众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成都军区4.8万名官兵和5万多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入抢险救人,全力以赴为灾区群众排险解难,为夺取抗震救灾重大阶段性胜利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成都军区官兵先后为灾区群众捐款2480余万元,交纳“特殊党费”3900余万元。

  6日下午,成都军区将捐赠的物资分别运抵北川和都江堰重灾区,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