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被轿车拖行闹市狂奔 张嘴咬司机捡回一条命

  看车大伯挂车上

  张嘴咬人捡回一条命

  昨天早上7点多,温州市锦绣路第八人民医院门前,一辆白色速腾轿车沿人行道自东向西缓慢开时,刮到了一辆停停在车位上的红色雨燕轿车。

  看车的占大伯赶紧上前阻拦,但肇事司机并不理会。

  看的车被刮到了,要负责的啊,你刮了人的车态度还这么差——占大伯当时又气又急,靠到驾驶员位置的窗口,把右手伸进去拉方向盘,想阻止对方。

  不想司机突然一踩油门,车子向前窜出去,占大伯下意识地跟着急跑了几步,哪里跟得上车子,马上被拖倒在地。

  占大伯慌了,脑子却清楚得很,右手死死抓住方向盘,一边用力控制住脚——一怕下半身被卷进车下,二怕被甩出去,叫马路上其他车子碾到,两种情况都得完。

  这个地方正是温州闹市区,早晨7点多很多正急着上班,于是他们看到了这样一幕:一辆白色小车左侧前车门上挂着一个人,一直拖到锦绣路与杏花路交叉口。

  这时,肇事司机大概是想把占大伯从车上弄下去,伸出一只手去推他,这一伸伸到了占大伯嘴边。占大伯想也没想,一口咬了下去,司机立马松了油门。占大伯赶紧放开抓方向盘的手,从上面跌落下来,白色轿车趁机溜之大吉——难得的是,占大伯跌倒时,还没忘记看车牌。

  被车子拖行近两百米,占大伯的两只皮鞋边上磨烂了,袜子、裤子都破了,左手和双腿磨掉一层皮,鲜血直流——还好只是皮外伤。他说,从地上爬起来,只听见心脏“嘭嘭”跳得极快极响,“如果没有咬他那一口,不是被拖死也要摔死。”

  温州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根据占大伯提供的车牌号,确认这辆车属于瓯海区一个企业。交警找到其登记的手机号码,但对方关机了。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这起肇事逃逸事故。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