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首期5270万元对口援助汶川修水利 专款专用

  广东首期5270万援助汶川修水利

  本报讯(记者/陈清浩通讯员/粤水婷)笔者昨天从省水利厅获悉,根据《广东省对口支援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方案》,我省水利部门将在省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开展对口支援四川汶川县灾后重建水利工程,首期启动项目预计总投资5270.68万元,援建30多座水利工程,资金主要投放在三大项:供水工程1154.56万元;灌溉工程668.62万元;堤防工程3447.5万元。

  省水利厅及相关市水利系统目前已先后向对口乡(镇)派出工作组进行项目协调,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考虑关系群众生计的供水工程如饮用水、灌溉等,同时也要充分考虑水利系统基础设施的建设。

  省水利厅将按照有关规划和规定,采取建设一宗、发挥效益一宗、竣工验收一宗、消号一宗的原则进行。同时严格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不滞留、不挤占、不挪用,专款专用,确保在3年对口支援水利重建工作中,每年都有水利项目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