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免费美容进门易出门难 三学生被宰4900元离开

  “十一”前夕,哈尔滨市某大学3名大学生在逛街时被拉进一美容院接受“免费美容”,谁知一次“免费”服务,竟被迫花了4900元钱,方可出门。

  女大学生:

  被“宰”4900元

  9月29日上午,严某等3名女同学在哈市南岗区远大购物商厦楼下逛街时,被一位穿着米色夹克自称是“资生堂”化妆品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拦住,该男子说他们公司刚推出一款新产品,持“邀请卡”可免费做皮肤测试,还能赠送一套美容产品。

在这名男子半拖半拉下,严某3人来到了远大商务公寓908房间。

  在这家名叫“娇点美容美体中心”的屋内,严某3人被工作人员分别安排到单间床上躺着,每人旁边还有两位美容师用仪器为其做皮肤检测。严某说,检测一开始,“守”着她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向她推荐产品,并说现在正在打折。检测期间,严某拿出手机要给隔壁的同学打电话,却被制止,说是打电话会产生辐射,影响检测皮肤。

  在床上躺了两个小时后,严某被“测试”为皮肤干燥,鼻子有黑头。要想改善皮肤,必须使用该公司品牌化妆品,不买产品就不让出门。无奈的严某掏出身上仅有的2300元钱办理了一张美容卡,持这张卡可做24次皮肤护理。严某的两名同学也同样落入陷阱,各拿出1900元和700元,才得以脱身。

  记者调查:“免费美容”忽悠人

  10月6日10时许,记者来到远大购物商厦楼下,一名戴着墨镜的中年妇女立即走上前来,递上一张“邀请卡”,称持卡上楼可免费获得一套欧莱雅品牌的化妆品。“现在公司搞活动,两分钟免费皮肤测试后,就可根据你的皮肤特点,免费赠送相应的化妆品。”记者跟随该女子走进了远大商务公寓1603室。

  刚踏入1603室,前台的工作人员便围过来热情地介绍产品,并劝说记者做免费的皮肤测试。记者表示以前用过该品牌产品,无需做测试,但工作人员说这是二代产品,必须做完测试后,方可领取化妆品。记者要求看一下产品,工作人员拿出了一袋小型简装护肤品,但上面却写着“杭州欧莱雅”,而不是法国欧莱雅。最后,记者找理由离开了这家没挂牌匾的美容院。

  随后,记者又来到严某等人挨“宰”的远大商务公寓908室。一名挂有“院长”胸牌的女子说,该美容院是“资声堂”品牌化妆品的哈尔滨总代理,现正在搞促销活动,化妆品打8折。当记者质疑这里销售的化妆品全是日文标识,根本无中文字样时,该女子说化妆品是从日本直接进口来的。但记者发现,化妆品上并没有“进口检验”标志。

  记者走访发现,位于远大商务公寓908室的“娇点美容美体中心”,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地在东大直街323号大世界写字楼2601室,而现今那里却是一家经贸公司。□记者 贾杰 张博 黑小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