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沪深两市大幅下跌 沪综指跌破2200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08: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昨天证监会宣布启动融资融券试点,但是这一利好消息并未对今天的沪深股市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天沪深两市大盘开盘后出现了快速下跌,两市个股也普遍下跌。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盘2267.39点;深成指开盘7406.02点。开盘后股指一波急挫,沪指一度跌破2200点,最低报2198.90点。截至上午收市沪指报收2213.08点,下跌3.52%,深成指报收7295.65点,下跌3.49%。 今天上午,期货市场也出现了大幅下跌,专家分析这主要是长假后的进行的一个补跌和对经济的预期不高导致的。 国庆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走低。截至上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21,较前一交易日回落138个基点。国际金价每盎司报834.2美元,也有一定幅度下跌。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