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武胜秋季房交会让利群众解决购房难

  中广网广安10月7日消息(记者邵立肃郑轶广安台苏坤明 周苍林 张建斌)9月28日至10月5日,四川广安市武胜县人民政府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了为期8天的房产展示交易会。其间,成交备案商品房93套,成交金额1674万元,签定购买意向协议156套,成交二手房7套。


  此次房交会以“搭建企业与民众沟通的桥梁,有效解决群众购房难、住房难问题”为目的,搭建150平方米的展厅11个,吸纳参展企业9个,中介机构2个,参展楼盘18个。参加此次房交会的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为购房户提供便利,抓住此次房交会搭建的平台,大力宣传本企业的楼盘,在政府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纷纷制定相应措施,让利群众,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参观选购。

  武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房交会,县委书记甘用德、县长毛加先后召开县委办公会和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房交会相关事宜,同时成立房交会组委会。副县长李应贵多次组织建设、国土、供水、供气、电力、广电等部门和各参展企业研究房交会优惠政策。先后在市县媒体广泛宣传,印发宣传品8万余份,提高了群众知晓率。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