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国航西藏分公司及时应对拉萨地震

  10月6日16时30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6.6级地震发生后,国航西藏分公司采取紧急措施,有效应对地震灾害,保障当日航班顺利出港,旅客、员工安全。

  地震发生后,国航西藏分公司立即进行了应急处置,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全部撤离办公区和生活区,转移资金和票证,确保了人员和公司财产安全。
分公司随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向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了解灾区受灾和人员伤亡情况,了解当地政府对航空公司在救灾物资、伤员运输以及人员疏散等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分公司加强生产运输保障和协调,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抗震救灾工作。一是加强值班力量,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分公司领导到现场驻场值班;二是加强信息报告制度,每日将当雄县受灾情况、拉萨市情况以及西藏分公司生产运行保障情况,书面向公司总部和西南分公司汇报;三是加强与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民航西藏区局协调,建立包括当地武警、部队、公安的畅通渠道和协调机制;四是做好对市场销售的监控,根据人员、物资出入的变化及时调整运力。分公司还特别成立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为核心的应急救援小分队,随时待命赶赴灾区。

  获得地震信息后,国航西南分公司立即备份一架319飞机,做好拉萨航班的备份飞机和机组的准备;安排10月7日航班尽早将帐篷等救灾物资运送到拉萨。

  国航总部在了解灾情和接到西南、西藏分公司报告后,当晚9时紧急召开了由公司领导、商务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西南、西藏分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视频协调会,对地震后的生产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保证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排好驻藏同志的生活;从人、财、物上确保西藏分公司的生产和生活的救灾投入;西南、西藏分公司成立应急工作组,由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师博担任总指挥,负责指挥和协调抗震救灾工作,并由西南分公司提供各项保障支持;密切关注当地的客货运输市场情况,做好运力调整准备,关注和配合地方政府救灾运输需求,尽到央企对社会的责任。

  据悉,地震未对拉萨机场及设施造成破坏,当日国航出港航班均已顺利起飞。(通讯员禚召伟王泽明)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