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季前赛:火箭明日主场迎战灰熊 考验新主力阵容

  经过近四个月的漫长休假后,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将于明天上午8点30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NBA2008-2009赛季季前赛的首个对手灰熊队,这是姚明上赛季因脚部骨裂接受手术治疗后,首次代表火箭出战,同时也是火箭“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首次携手亮相。


  巨人与野兽惺惺相惜

  7月30日,当正在备战奥运会的姚明闻知阿泰加盟后,不经意的评论导致后者不爽并公开回应。好在随后两人互通电话进行沟通,消除了误会,而在前不久火箭队的媒体见面日上,姚明和阿泰首次见面便相谈甚欢,在近五天的球队训练营上,据驻休斯顿圈内人士介绍,姚明和阿泰是相见恨晚的感觉,场上有说有笑关系融洽。巨人和野兽惺惺相惜,让火箭队新赛季消除了内斗的隐患。

  火箭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今年是姚明在NBA第七个赛季,前六年巨人从未打进季后赛次轮,不过在夏天引进阿泰斯特后,姚明、麦迪以及阿泰组成的“三巨头”,不仅势在破首轮不过的“魔咒”,而且跃升成为和马刺、湖人以及凯尔特人并驾齐驱的夺冠热门。总经理莫雷希望复制上赛季绿衫军夺冠的模版,用全新的火箭“三巨头”冲击总冠军。

  首战考验新主力阵容

  由于巴蒂尔受伤缺席季前赛前阶段,因此阿泰担任球队主力小前锋,麦迪回到熟悉的得分后卫上,伤愈复出的阿尔斯通继续出任控卫,至于中锋和大前锋则是姚明和斯科拉。和上赛季主力阵容相比,有了阿泰,火箭的内线防守能力得到提升,凭借“野兽”的强力进攻,姚明内线得分压力也减轻。不过全新的主力阵容,还需要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以及磨合,因此季前赛首战面对灰熊,主帅阿德尔曼会将更多的心思花在磨合主力阵容上。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