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女青年带几千元到天津网恋 民警终劝归(图)

  一名山西省的大二女生,竟然带着几千元学费弃学来津谈恋爱,而她热恋的静海县一男青年在网上认识不足半年。女孩家长数次来津劝说无果,只能求助警方……

  父母“绑架”女儿 男友报警

  昨天上午,天津站进站口,几名山西口音的人在和几位民警道别,其中一名长发女青年向民警深鞠一躬说道:“谢谢你们。”公安静海分局沿庄派出所张所长和杨教导员说:“回去一定要赶紧回学校,好好完成学业。”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9月8日。13:00左右,沿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说,属地某村男青年侯明(化名)报警说,自己的女友刚被人“绑架”。
所领导立即带领多名民警赶往现场。警车刚驶上黑龙港河桥,远远看到几名中年男子正架着一名女青年飞跑,一名男青年在后猛追。

  紧急停车后,民警喝令中年男子放手。谁知,这名女青年突然跨过桥护栏,操着山西口音的普通话大喊:“你们再逼我,我就跳下去。”一名气喘吁吁的中年男子说:“民警同志,我是她爹。”

  经询问得知,女青年庞丽(化名)是陕西省某名牌大学英语专业的大二学生。前几天,她向家里要了6000多元的学费,说提前回学校。其后父母给学校多次打电话得知女儿根本没到校。一家人当时就蒙了,多次给女儿打电话,她才说出:她到了天津静海县。

  庞丽父母赶到静海县,几经周折找到了女儿,但女儿表示,愿和网上认识的男友侯明一起生活,坚决不回家。无奈之下,庞丽的母亲独自返回老家搬“救兵”,而参与“绑架”的其他几名中年男子都是庞丽的亲戚。这次,他们劝说无果,才萌生了将庞丽强行带回家的念头。眼看女友被其家人带走,侯明报了假警。

  女儿跳河相逼 民警相救

  眼前的庞丽坚决不回家,甚至几次要跳下河,父亲气晕了,说:“反正你丢人现眼,快跳下去吧。”好在民警和侯明不停劝导,庞丽才没做出傻事。可站在护栏外的庞丽始终不回到桥面,声称只有家人全走了才会下来。家长也坚决不让步,一时又陷入了僵局。

  民警分成两组,一组劝导看护庞丽,另一组负责劝庞丽的家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劝导,庞丽的家长终于做出让步,愿意暂时离开现场。趁着庞丽精神有些放松,民警突然上前将她拉住,并拖到安全地点。

  民警苦劝六小时 女儿认错

  本以为事情已平息,谁知就在10月6日的下午,庞丽的十多名家人再次来到沿庄派出所。一进来,年过半百的庞丽父亲就跪在民警面前说道:“俺们是什么法都用了,可她就是不回去。这样下去,她这辈子算是毁了,求你们劝劝她吧。”

  原来经历上次桥上惊情的庞丽并没返回山西,连家人的电话也不再接听。派出所领导立即指挥民警来到侯明家。在民警的压力下,侯明的家人说出了儿子和庞丽的下落。前天20:00左右,来到派出所的庞丽态度依旧坚决。民警王超、张连辉和教导员杨春波轮番上阵进行劝说。张连辉还将自己大学生活的一段经历讲给了庞丽听。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规劝,幡然醒悟的庞丽终于向爸爸说出:“是女儿错了,你们带我回家吧。”

  本组文/摄 新报记者 崔楠

  手机138xxxxx309的读者提供信息 奖99元

  庞丽父亲 坠入网恋 女儿一切都变了

  庞丽父亲说,女儿很单纯,学习一直很刻苦。可半年前,女儿在网上认识侯明后,就坠入网恋不能自拔。这个学期开学伊始,她根本就没去学校,经家人再三请求,学校才勉强同意暂时保留学籍。他们的家庭本就不宽裕,那6000元学费还是他们东借西凑来的。这几次来津,他们又欠下了1万多元债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丽 | 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