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楼市新政催生火爆一日 住宅认购冲破200套

  本报讯  在楼市新政以及优惠促销等利好消息的多重刺激下,南京房地产市场昨日的销售数据被再度刷新。记者从该市房管部门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截止到昨晚6时,南京全市住宅认购量已经达到206套,成为新政颁布后销售最为火爆的一天。

  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昨天南京全市总共成交商品住宅114套、认购206套,这是自上月南京颁布楼市20条新政后,认购量创下的最高纪录,同时也比今年上半年的日均认购量翻了一番。房管部门一位负责人士表示,由于成交数据的统计有一定的滞后性,而认购量则能及时反映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变化,因此持续攀升的认购量显示出南京人的买房信心正在逐渐恢复。该人士指着数据说,“楼市新政出台的影响还是蛮大的,9月底时每天认购量只有60多套,国庆节期间上升到了130套左右。国庆刚结束,认购量一下就突破了200套大关,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

  与以往不同的是,记者发现,昨日楼市热销并非因个盘认购量猛增所致,全市各大板块均斩获颇丰,尤其是江宁、江北等低价楼盘的销售格外红火,占到市场认购量的70%以上,俨然成为“主力军”。以江北板块为例,开盘不久的群盛北江豪庭以68套的“成绩”排在昨日全市销售排行榜的第三位,该楼盘的销售小姐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房源从89平方米到170平方米均有,其中89平方米的房源价格定在了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优惠价为每平方米3950元,因此吸引了不少主城区的市民前来认购。其他楼盘如江宁的东渡国际青年城、亲水湾花园等也因价格优惠受到购房者青睐。

  此外,认购量大涨还与市民为拿购房补贴而选择节后签约有关。从城南跑到江宁买房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上的这家楼盘将价格拉低到5700多元,应该是出手的好机会了,再加上南京楼市新政中规定对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房子都有补贴,所以昨天他特地赶到售楼处签了合同。按照规定,他购买的这套总价60万的房子在办理产权证时能领到相当于总房价0.5%的补贴,“差不多3000块钱吧,够我买台小的液晶电视了”。

  楼市专家指出,尽管南京地产新政20条的细则尚未到位,不过市场上的观望情绪已经有所好转,南京楼市正在借低价房产的热销“大补元气”。有数据表明,南京9月份单价在每平方米5000元以下的住宅成交量约占当月总成交量的一半,而且从10月份的前七天来看,这一趋势也相当明显。该人士表示,一旦新政细则陆续出台,比如二手房营业税的时间认定更为宽松、公积金数额增多等,南京房地产市场将逐步进入上升通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