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女子闹三亚国际机场 称要去美国找布什

  南海网三亚10月7日电(记者陈翔特约记者张运煦通讯员杨林)“我要去美国,我要找布什!”9月29日,三亚凤凰机场国际候机楼一名年轻女子不停地吵闹着。原来,这名患有精神病的女子从河北老家走失后不知为何流浪到三亚。

三亚凤凰机场民警真情救助,垫付医药费送至三亚安宁医院,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等候家人来接。

  怪女子无证吵闹要登机

  9月29日15时许,三亚市凤凰机场公安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国际候机楼工作人员报称:国际候机楼内有一名孤身女子行为举止异常,没携带任何证件,却吵闹着要登机到美国。

  民警立即赶至国际候机楼。此时正好有国际航班出港,现场围观了许多旅客和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反映的这名女子有20出头,神情烦躁、情绪激动,不停地念念有词,一再重复要乘飞机到美国。

  患有精神病流浪至三亚

  对于民警的询问,该女子不予理睬,拒绝回答姓名等相关情况。怪异的行为让民警意识到,这名女子很可能是名精神病患者。为了确保该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试图将其劝离,带她回派出所。然而该女子却一再坚持要乘飞机去美国,态度异常坚决。

  为查明其真实身份,民警佯称要为其办理登机手续,让其提供个人相关情况。该女子这才跟随民警来到候机楼派出所,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用笔写出姓名、住址等情况。民警通过人口信息查询,张某,女,现年20岁,河北省鹿泉市李村镇人。

  通过多方协调,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联系上其家人,证实此人确实为张某,患有精神分裂症。原来,七八天前张某到河北石家庄走亲戚时不慎走失,家人多方查找也没有结果,想不到竟然流浪到了三亚。

  民警送患病女子进医院

  欣闻患有精神病的女儿被三亚民警真情救助,张某的母亲激动不已。张某的母亲表示,由于家在农村,地处偏僻,经济条件又不好,乘火车来接女儿需要几天时间,因此求助三亚民警在此期间帮忙看护照顾。

  民警将情况上报后,凤凰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孙有通非常重视,指示要妥善安置。民警联系三亚救助站,对方答复不接收精神病患者。后又联系上三亚安宁医院,由于天色已晚,该医院要求次日再送。当晚民警将张某安排在派出所值班室休息,给她买盒饭吃,并轮流通宵对她进行看护。

  9月30日上午,候机楼派出所先期垫付了1000元,将张某送至三亚安宁医院等候与其家人团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