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偷车后没钱加油 造交通事故敲诈不成被抓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林加华)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在马路上制造交通事故,上演“碰瓷”的敲诈手段。不过,小偷们的如意算盘没能打响,不仅没敲诈来钱,还把自己给送进了派出所。

  今年18岁的江西人谢某原来是鲤城火炬工业区一家鞋厂的工人。

后来,谢某迷上了上网,无心工作,整天泡在网吧里。时间一长,自然是囊中羞涩。为此,谢某找来老乡曾某、小谢一起盗窃摩托车,所得赃款用以挥霍。

  昨日上午9时许,三个人再次在鲤城常泰街道盗走一部摩托车。骑到半路,他们发现摩托车很快就要没油了,可是三个人身上却找不到一块钱可以加油。于是,谢某提议制造交通事故,捞点油费。三个人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收废品的老伯骑着一辆三轮车正向他们驶来,于是开着摩托车就往三轮车撞去。然后,三个人围住对方,要求赔偿100块钱。

  这一幕,正好被附近巡逻的浮桥派出所民警撞了个正着。“本来以为是一场纠纷要过去调解,后来仔细检查一下发现摩托车电门锁下面的线被剪断了,有盗车的嫌疑,就把他们带回派出所。”民警说。

  经审查,谢某、曾某等三人交代了他们在几个月里先后盗走十多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同时,他们还交代,他们幕后还有一个师父,那个师父偷车偷了几十部。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昨日,犯罪嫌疑人谢某、曾某等三人已经被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