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否认度假过生日 “礼物”为柔道教学片首发

  中新网10月8日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其56岁生日前一天前往明斯克进行访问。而晚间则来到圣彼得堡视察。他向记者坦承,一般不会在自己生日那天安排任何休息日,更不会度假。俄新网的报道说,在担任总统期间,他从来没有一次将10月7日作为休息日度过。


  例如,50岁生日他是在独联体比什凯克峰会上庆祝的。2000年、2003年和2005年生日是在圣彼得堡举行各种会晤和会谈中度过的。只是去年普京才正式庆祝自己55岁生日:当时在克里姆林宫大会堂隆重会见了服役时殉职军人的妻子和家庭成员、现役军官和联邦各部门一些领导人。

  普京在圣彼得堡的工作计划已排满。凌晨他参加了在康斯坦丁宫举行的《同普京学柔道》教学片发行仪式。大概,这次活动是可以视为一种生日“礼物”的普京工作日中唯一一次盛事。随后全天,普京确实是按分钟安排日程的。大清早他将视察圣彼得堡工会人文大学。在这里普京将与大学师生进行交谈以及看望计算机班学员。然后,他将参加国际刑警组织第77届大会。中午,普京将参观新的“PBC-圣彼得堡”私营电影制片厂及其摄影棚,甚至将观看电视剧拍摄过程。普京还将在这里主持召开国产电影发展问题会议。

  其工作日将在视察新堤坝后结束。在这里普京将察看圣彼得堡综合防洪设施并参加船舶通行的设施隆重通航仪式。这样,普京生日将成为政府总理的普通工作日。

  在回答记者关于他喜欢接到什么礼物问题时,普京承认:“如果坦诚地说,那么甚至不常去看那里(包装盒)有什么,经常将它们转给各保存处。我不想使任何人感到委屈。只是没有时间。”

  报道说,如果说7日凌晨举行了《同普京学柔道》教学片发行仪式,那么两天前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做出决定,将格罗兹内市一条中央大街重新命名为普京大街。卡德罗夫解释说:“以此表彰普京为重建车臣共和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