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老师绑架学生索钱 因害怕撕票被判死刑

  因为负债累累还钱心切,铜陵男老师周恒将12岁的学生龙龙(化名)绑架意图勒索钱财,后因害怕事情败露撕票。10月7日,铜陵市中院一审判决,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周恒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一并判决周恒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5万元。


  周恒系铜陵市建安小学教师,被害男生龙龙是他的学生。今年8月22日15时左右,周恒在网吧上网结束后,骑电瓶车路过铜陵市某小区门口,遇见龙龙。闲聊中,周恒得知龙龙父母不在家,决定绑架龙龙,以勒索钱财。随后,周恒假借爬山为名,骑电瓶车将龙龙带至一居民村附近,并取出放在电瓶车杂物箱里的水果刀随身携带,然后换乘一辆出租车,将龙龙哄骗至铜陵市铜官山森林公园。

  在一偏僻的灌木丛中,周恒将自己的手机换上在池州购买的手机卡,并胁迫龙龙用此手机打电话给其母亲,告知被人绑架。龙龙打过电话后一边哀求周恒,一边用手在裤子口袋用本人的手机拨打其母亲的电话,并喊“周老师,周老师”。周恒发现后,误以为电话已接通,害怕事情暴露,遂杀人灭口。之后,龙龙母亲回拨周恒的电话,周恒向其索要赎金10万元。

  8月23日凌晨1时许,公安机关在被告人周恒家中将其抓获。(安徽商报 童欣朱礼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