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安全乳品国庆前全面上市 消费者信心明显回升

  随着问题产品的全部召回,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安全的伊利新产品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上架,哈尔滨、沈阳、大连、呼和浩特、石家庄已经全面上架。据悉,随着这批产品的上市,市场销量已逐步回升,消费者对于新产品的信心也开始恢复。

  为了落实产品安全承诺,伊利集团实行保证产品质量的“三确保”原则:更加严格地对原奶收购环节进行检测,从而从源头杜绝问题的产生;所有的产品都必须经过企业自身和国家质检部门更加严格的检测后出厂,确保产品质量;加大投入建设优质的奶源基地,提升奶农的生产方式,保障奶农的利益从而持续的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并从源头的原奶收购、检验环节和出产的产品检验环节全面执行最高的检验检测标准,确保原料奶的质量保障。

  为此,伊利已经新采购了价值1000多万元的先进检测设备并将所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前置到收奶环节,在原有驻奶站管理人员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0人进行巡察监控,并紧急调配近2000人驻全国各地的奶站进行监管,指导奶牛规模养殖场、养殖小区建立健全养殖档案,提高奶源可控力,使任何有问题的原奶都不会进入生产环节;在终端卖场出现了“本店销售的伊利产品,均是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检验合格的产品,请广大顾客放心购买!”的标示,用以解除消费者的顾虑。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在未来五到十年间,伊利将每年投入数亿元用于奶源现代化建设的更新升级,从奶牛养殖、收奶环节彻底杜绝问题的发生。”严密的生产流程和安全监管程序加上充足的资金投入与先进科技检测手段的集合将会充分保证伊利产品的质量安全。

  随着伊利等中国乳品企业安全新品的上市,乳品市场开始回暖。据商务部监测,截至30日,国产品牌婴幼儿奶粉销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八成,液态奶销量恢复到正常水平的七成五,国外品牌婴幼儿奶粉销量较20日最高水平回落了近四成。这对于风雨飘摇的中国乳业无疑是暴风雨过后的第一缕阳光。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