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岁女童遭性侵后被杀 尸体塞进书包投入水池内

4岁女童惨遭奸杀
4岁女童惨遭奸杀

女童遇害的厨房水池,长、高约1米左右,宽不足1米。
女童遇害的厨房水池,长、高约1米左右,宽不足1米。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缪远东 摄影报道)河源市源城区新兴路南湖教师老村前晚发生一宗性质恶劣、作案手段极为残忍的凶杀案,一名从四川跟随父母到河源市区打工的4岁女童惨遭奸杀,犯罪嫌疑人刘×平(男,现年44岁,东源县新港镇小洞村人)作案后已畏罪潜逃。

  昨日,河源市和源城区警方已介入案情调查,并派出大批警力全力追捕已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刘×平。

  4岁女童突然失踪

  据现场办案民警介绍,本月6日晚上7时30分左右,河源市源城区新兴派出所接到事主杨桂华的报警,称其在当地双下幼儿园读书的4岁女童,当天放学回家后离奇失踪。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于次日凌晨开始在案发地周边展开调查。7日晚10时许,当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与租住户杨桂华同住一栋楼房的三楼屋主、犯罪嫌疑人刘×平的行踪诡秘,神色慌张,而且其住房大门紧闭,遂强行打开其房门进行逐间搜查,结果在其厨房内的一个水池里发现了女童的尸体。

  水泥浇筑封住厨房水池

  据受害女童的父亲杨桂华介绍,他那4岁的女儿杨玉婷于今年9月6日跟随其夫妻俩从四川来到河源市区,租住在源城区新兴路南湖教师老村18幢4号一楼,随后,杨桂华将女儿送往源城区双下幼儿园读书,而夫妻俩则在河源市区的一处建筑工地上务工。今年10月6日,夫妇俩来河源务工刚好一个月时间,就在这一天的下午,从幼儿园被送回家中的杨玉婷,突然离奇失踪。当晚7时30分左右,杨桂华与岳父急忙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杨桂华称,前晚,当他陪同源城区警方进入刘×平家中的厨房时,发现其家厨房内的水池用水泥和一块60厘米×60厘米瓷砖覆盖着,水泥还是新浇筑上去的。当地警方撬开瓷砖一看,发现水池里漂浮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杨桂华说,当他拨开女儿的书包,猛然看见女儿杨玉婷光着下体的尸体,当即就晕了过去。

  杨桂华的邻居告诉记者,女童杨玉婷平时很乖巧听话,放学后经常和邻居家的小朋友唱歌和跳舞,深得邻居的喜爱。但不知什么原因,与女童父母同一栋楼居住的刘×平却对杨玉婷不太喜欢,有一天,犯罪嫌疑人刘×平在邻居面前曾恶狠狠地指着杨玉婷说:“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掐死!”杨桂华的邻居称,刘×平是个嗜酒如命的酒鬼,很少与人交往,10多年前,刘×平与其妻子离婚后就一直在其家三楼单独居住,偶尔出门做泥水工度日,有人经常看到他老不正经,与外面的女人鬼混,当地居民背地里都叫他“变态佬”。

  昨日下午,女童的尸体已被运往河源市殡仪馆进行尸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平已畏罪潜逃,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花朵”凋零

  记者昨日中午在案发现场看到,女童的母亲和姑姑等人在现场哭成一团。女童的尸体仍放在刘×平三楼厨房内的一张台桌上,死者双手呈青紫色,左脚有多处淤血的伤痕,两个鼻孔外粘着一团白色泡沫。

  当地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警方当晚已发现女童已经身亡,而且生前遭遇过性侵害,目前已初步认定这是一宗性质极为恶劣、手段极为残忍的奸杀案。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桂华 | 杨玉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