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昨日出庭侦讯 儿媳买名贵家电不手软

  陈致中夫妇到人文首玺看屋,面对记者采访,双手抱胸不发一语。

  台海网10月9日讯 陈水扁家庭涉洗钱案已有扁嫂哥哥吴景茂等4人遭羁押,但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妻最近频逛百货公司、采买高级进口家电,引来许多目击民众大呼“太超过”,纷上网或向媒体爆料两人行踪,昨甚至有民众在高铁左营站发现他们夫妻后,还一路跟踪拍照,提供讯息给媒体。


  扁家洗钱追击

  据台媒报道,有民众周一在正举办周年庆的台中新光三越百货,看到黄睿靓在英国名牌DAKS专柜买童装,该民众很想冲过去骂她:“马的!把我们的血汗钱吐出来。”另一民众周一、二接连两天目击黄睿靓在该百货逛精品,“让我很受不了。”还有民众看到黄在锅宝专柜,气得要冲上前骂她,但被专柜小姐拦下。


   买名贵家电不手软

  据台媒访查发现,黄睿靓前天在台中新光三越的德国顶级家电用品Miele专柜,买了台要价一万五千五百元新台币的吸尘器,她上月底已买一台,这次又来买一台。当时黄母和黄弟在一旁猛杀价,但黄睿靓只简短地问了使用方法,就豪气地买下。

  另外,高雄一名吴姓民众昨天中午到高铁左营站接太太,目击陈致中夫妇分穿及膝短裤、迷你裙现身,表情愉快、有说有笑,让他很生气,“怎么爸爸在法庭侦讯,居然还有心情说笑。”他怀疑“两人莫非是要到新家藏东西?”决定一路跟监,果然发现接应他们的车子开进扁新买的“人文首玺”豪宅。

  民众见陈致中夫妇在高铁左营站下车,一路尾随。读者提供

  躲民宅1小时离开

  陈致中夫妇在民宅待了约一小时后,再度搭同辆车离开,当时正值下班尖峰时间,他们为摆脱记者,一度狂飙到时速近百公里,并在路口故意打右转方向灯,却突然左转,还在划双黄线路段违规回转,吓得来往车辆频鸣喇叭抗议。该车于晚上六时零五分开回人文首玺停车场,约过五分钟后离去,但此时车上已不见两夫妇身影。

  载着陈致中夫妻的黑色轿车昨下午5时40分,在高市天祥路段数度违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营 | 黄睿靓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