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发帖要无偿提供母乳 奶水太多送人浇花

  南京某论坛讨论版上的帖子《无偿提供母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发帖的网友“闹闹小阿漠”自称是一位新妈妈,女儿两个多月,因为自己母乳实在是“供大于求”,她便在网上征集缺乏母乳喂养的新生儿,表示免费提供母乳,网友们在网上盛赞这位无私的“奶妈”。
昨天,有个胖小子就得到了这新鲜乳汁的滋养。

  奶水太多送人浇花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发帖者莫女士,她是一名幼教老师,女儿已经两个月了,小丫头食量不大,虽然每天隔三个小时就喂一次奶,“可是乳汁还嫌太多,她一个人根本吃不完。”莫女士很无奈。

  两个月来,莫女士已经得过四次乳腺炎,医生说,这是她没把多余的奶水排空造成的。如今,莫女士每隔一个小时就得拔出150毫升的奶水,这些奶水该怎么办呢?莫女士犯了愁。开始,她给家人喝,可家人也喝不完,只得送给邻居浇花。

  想要发帖赠送母乳

  自“奶粉事件”曝光后,莫女士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有些孩子缺乏母乳喂养,现在连奶粉也不敢喝,反正我的奶水多,不如用来帮助这些孩子吧。

  莫女士想了想,周围并没有这样的新生儿,于是和朋友商量:“不如我在网上发个帖,寻找那些需要母乳的小孩,我无偿提供。”

  朋友不理解她的想法。“你知道母乳有多宝贵吗?现在市场上找一个奶妈价格有多高吗?无偿提供,太亏了吧?”

  “看到别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我也开心。更何况我有这个资源,没必要收钱。”莫女士笑笑说。

  “送货上门”更新鲜

  10月7日中午,莫女士刚把帖子发上网,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双渠”说:真是一位好心的妈妈。网友“无效的用户名”说:此义举,让人拍案叫绝。

  帖子刚发出来,就有人联系莫女士,需要喝奶的是个胖小子。昨天早上,莫女士将奶水用一个500毫升的奶瓶装好,上午,胖小子的爸妈登门取走了奶水,临走时硬塞给莫女士一堆营养品。不过,他们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莫女士说,她考虑今后从集庆门的家赶到江宁,亲自给胖小子哺乳,“毕竟那样的母乳更加新鲜”。她表示,即便“送货上门”依然不会收费,“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报酬方面的问题。”

  莫女士还说,如果喂了两个孩子,奶水还有多余的话,她并不介意再接受第三个孩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