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年总书记总理在各地农村考察纪行(组图)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

  党的十七大以来,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多次深入基层,到各省份考察农村工作,足以见得中央对农村改革和农民生活的重视程度。

  2008年10月4日至5日 温家宝在广西考察工作

  10月4日至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这是10月5日,温家宝在钦州市钦南区康熙岭镇高沙村查看水稻生长情况。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南宁10月5日电 (记者李斌)温家宝近日在广西考察时强调,今年以来,我们克服各种困难,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国际经济金融正在经历严重的挑战,我们要居安思危、审时度势,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采取灵活审慎的经济政策,妥善应对各种复杂局面,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008年9月30日 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

  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安徽农村考察。这是胡锦涛在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村民关友江家院子里同村民们亲切交谈,共商农村改革发展大计。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新华网合肥9月30日电 (记者孙承斌)定于10月9日至12日召开的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将专题研究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问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国庆前夕专程前往安徽省考察农村改革发展情况。

  2008年9月8日至10日 胡锦涛在河南省考察工作

  9月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河南考察工作。这是胡锦涛在焦作市武陟县万亩玉米丰产示范田察看玉米长势,向当地农民了解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新华社发

  新华网郑州9月10日电 (新华社记者 孙承斌) 金秋时节,中原大地上硕果累累、丰收在望。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于9月8日至10日来到河南省考察工作。在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和代省长郭庚茂等陪同下,总书记先后到焦作、郑州等地,深入田间地头、农科院所、龙头企业和农户家中,询民情、听民意,同基层干部群众共商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大计。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前夕 温家宝在宁夏考察工作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宁夏深入工厂企业、田间地头,走访居民,亲切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共商宁夏未来发展大计。这是8月15日,温家宝在贺兰县洪广镇优质粮产销合作社了解水稻种植情况。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宁夏深入工厂企业、田间地头,走访居民,亲切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共商宁夏未来发展大计。

  2008年5月10日至12日 温家宝在河南省考察工作

  5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河南南阳市的西峡、内乡县等地考察。他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学校、医院、企业和农户进行调查研究。这是5月11日温家宝在内乡县赵店乡察看小麦生长情况。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近日在河南考察时指出,今年前四个月,我国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方向平稳发展。但经济生活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通货膨胀压力依然较大。要密切关注世界经济形势变化对我国的影响,正确把握宏观调控的节奏、重点和力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解决群众生活中的突出问题,保持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08年4月5日至6日 温家宝在河北省考察工作

  4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河北考察农业和春耕生产。这是4月5日,温家宝在沙河市十里铺村了解小麦生长情况。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石家庄4月6日电 (记者李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月5日至6日在河北考察农业和春耕生产时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中国的粮食储备是充裕的。中国人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依靠自己解决吃饭问题,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2008年4月7日至9日 胡锦涛在海南省考察工作

  4月7日至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海南省考察工作。这是胡锦涛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尖峰镇山道村田洋瓜菜基地,向黎族村民黄正光详细了解蔬菜种植和销售情况。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4月7日至9日,前来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和省长罗保铭等陪同下,来到海口、洋浦、东方、乐东、三亚等地,深入乡村、企业,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调查研究,同各族干部群众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2008年3月31日至4月1日 温家宝在云南考察工作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先后考察走访了傣族、景颇族、德昂族三个少数民族村寨。这是3月31日,温家宝在拉老村看望正在田间劳作的傣族村民。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三次领导人会议后,乘飞机从万象赶赴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先后考察走访了傣族、景颇族、德昂族三个少数民族村寨,并利用晚上的时间召开了基层少数民族群众座谈会。

  2008年1月11日至14日 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安徽省考察工作。这是1月11日胡锦涛在考察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时同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自主创新方面作出更大成绩。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1月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安徽省考察工作。4天里,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和代省长王三运等陪同下,先后到芜湖、阜阳、合肥等地,深入企业车间、乡村地头、水利设施、科研院所和城市社区,深入受灾地区,同干部群众共话强省富民大计。
党中央的深情关怀,坚定了安徽广大干部群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承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