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民调显示奥巴马领先麦凯恩四个百分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10月9日公布的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领先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4个百分点。这项由路透社、美国C-SPAN有线电视公司和民调机构佐格比联合发起的调查显示,女性选民和无党派选民的青睐帮助奥巴马取得领先地位。


  该民调选取了与实际选民最为接近的样本,结果显示有48%的选民支持奥巴马,而麦凯恩只有44%的支持率,两人的差距较前一天扩大2%。该民调的误差为2.8%。

  具体来说,奥巴马在无党派选民中的支持率从9%上升至13%,在女性选民中由7%上升至9%。在天主教选民中他的支持率稍稍领先了麦凯恩的支持率,在各年龄层(不包括70岁以上的人群)的支持率中也略有优势,

  据佐格比的民调分析师称:“奥巴马在对于他非常关键的选民群体中很受欢迎,例如女性和无党派人士,而麦凯恩就需要更加努力了。”

  有着前海军飞行员和越战老兵身份的麦凯恩只在有家人参军的选民家庭中与奥巴马打个平手,分析师认为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直到11月4日才结束的跟踪民调从10月6日到10月8日一直未停,有接近1/3的调查是在二人进行第二轮辩论后进行的。麦凯恩本希望借机翻身,不过分析师称辩论当天的民调显示奥巴马领先6个百分点。

  (于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