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008民办大学生态环境及发展战略研讨会举行

  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校长热苏斯·奥尔塔尔·桑切斯教士作报告

  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校长热苏斯·奥尔塔尔·桑切斯教士作报告

  中广网南京10月9日消息(记者杨明杨守华)2008民办大学生态环境及发展战略研讨会9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私立大学校长出席研讨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私立大学校长就私立大学师资的组成和培养模式及方法、私立大学在继续教育和终生教育方面的做法、私立大学的资金筹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这给予了国内的民办大学以极大的鼓舞和有益的借鉴。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总长金在烈在致辞中说,私立大学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级的名校,有许多都是私立大学。但私立大学在中国还属于蓬勃发展的新生事物,具有无限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中国传媒大学名誉校长、南广学院院长刘继南在研讨会上介绍说,南广学院的办学规模确定为15000人,包括12000名本科生,3000名继续教育生、国际学生及研修人员等。建设传媒教育和非通用语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教学型、国际化的高等院校,是南广学院矢志以求的目标。未来的五到十年,南广学院将发展成为应用型传媒本科人才培养基地,传媒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传媒内容创研与制作基地。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南广学院成立了“南广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这将为南广学院的长远建设提供了决策机制,也为民办大学的国际交流搭建了平台。

研讨会交流现场

研讨会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