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欢迎中央大企业大集团来津投资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玉峰)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迎宾馆会见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炜一行,双方就在津开展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见时,杨栋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邢炜一行来津表示欢迎。
杨栋梁说,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大型企业,近年来,依靠自主创新,大力发展通信、行业电子、广电、新能源四个主导产业,在全国建立了一批重要的产业制造基地。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信息通信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电子信息、新能源产业是天津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但水平还不够高,规模还不够大,竞争力还不够强,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改革开放带动,突出科技创新引领,突出高端产业支撑,实现更高更大更强。

  杨栋梁说,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必须坚持对外开放,敞开大门,创造环境,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投资者来津投资创业,引进一批又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培育发展后劲,推动产业升级,率先形成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大企业、大集团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多方面创造条件,欢迎中央大企业、大集团来津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天津的发展。去年以来,一大批中央大企业、大集团纷纷来津投资发展,一批批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普天公司与天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普天公司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宝贵机遇,围绕做大做强天津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进一步拓宽与天津的合作领域和水平,特别是在新能源产业,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把天津建设成为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天津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普天在津实现更大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