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恒生银行天津分行昨成立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恒生银行天津分行昨天成立,这是恒生(中国)继北京分行之后,在环渤海区域开设的第二家分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恒生银行常务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潘仲贤和恒生(中国)行政总裁符致京,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崔津渡在会见潘仲贤和符致京一行时,代表市政府对恒生银行天津分行的成立表示祝贺。崔津渡指出,恒生银行将环渤海区域定为发展业务的重点区域之一,在津设立分行拓展业务,积极参与天津经济建设,参与天津金融改革创新,是具有战略眼光的决策。近年来,天津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步伐,积极吸引国内外金融企业来津设立机构,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建设与北方经济中心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相适应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并陆续推出了提高多渠道融资比重、进行金融综合试点、建立健全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等一系列金融改革创新措施,为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希望恒生银行为天津银行业发展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经验,并借助自身在国际金融界拥有的重要影响和知名度,为增强天津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潘仲贤表示,天津市经济蓬勃发展,在推动环渤海区域的经济发展和合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天津分行的设立标志着恒生进一步拓展环渤海区域的服务网络。目前对个人理财和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愈来愈大,天津分行提供全面的人民币业务,将为天津市及周边地区营运的本地及国际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为市民提供一流的个人理财服务。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去年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子公司。恒生(中国)成立以来,加快了开设分支机构的进程,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天津等地开设分行。恒生银行是世界级的金融机构,于1933年创立。恒生银行有包括个人理财、商业银行、工商及金融机构业务、财资服务以及私人银行服务在内的各项业务,在财务稳健及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曾荣获“亚洲最佳商业银行奖”、“最佳基金奖”和“香港最佳本地银行奖”等奖项,成为香港以市值计最大的本地注册上市银行。截至今年6月底,恒生银行集团总资产达到港币7479亿元。由恒生银行于1969年创立的恒生指数系列,已经成为国际认可的反映香港股市表现的指数,成为与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伦敦富时100指数和日本日经225指数等同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指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仲贤 | 符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