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女孩被骗至南京卖淫 因不肯就范遭轮奸

  不肯当小姐 打工女孩惨遭轮奸

  提起在南京的几个月,小灵至今仍心有余悸。她被网友骗到南京后,才知道是做小姐。浴室老板为了逼她好好干活,指使手下殴打她,并逼她写下保证书,而那些小伙子为了让小灵彻底就范,竟然轮奸了她。

  在被关的日子里,小灵也曾逃跑过,但被抓回。她在被逼之下,在浴室里卖淫30多次。近日,浴室老板等人均被江宁区法院判刑。

  被骗到南京做小姐

  小灵是徐州人,因为家境不好,她初中毕业后就出来打工了。去年3月的一天,好久没联系的一个网友突然给她打电话,声称要带她去徐州市区找个工作。想着反正没什么事,小灵就答应下来。

  网友阿强很快带着朋友开车来接她,小灵有些晕车,一上车就睡着了。等到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车子并没有开往市区,而是驶上高速往南京方向开了。

  “怎么回事啊?”小灵问道。“没什么,就是带你到南京换个工作,到浴室里面做小姐,工作轻松赚钱又多。”阿强坏笑着。“你怎么能这样呢?不行!”小灵哭着喊道,想要回家。她并不知道,阿强之所以要把她骗到南京去,是想赚几千元的中介费。

  小灵一路哭闹着到了南京江宁,快到浴室的时候,阿强和朋友把小灵从车里拖了下来,给了她几个巴掌,并扬言小灵如果不做,会有她好看。“他们有好多人,我想反正走不掉,不如暂时答应他们,然后找机会逃跑。”小灵无奈之下,答应下来。

  “工作”不认真被折磨

  晚上7点钟,当小灵出现在浴室老板王大面前时,王大一眼看中了清秀的小灵,立即付了阿强的中介费。开始“上班”后,小灵冷着脸“抗议”,这让王老板很恼火。他又找来阿强,以小灵工作不认真、精神状态不好为由要“退货”。阿强听说后火冒三丈,他马上在王老板的指使下,带着小灵到了浴室外教训她。为了给小灵一点颜色看看,他在车子里将小灵强奸了。“这就是你不好好工作的下场!”阿强恶狠狠地说。为了逃避再次遭受折磨,小灵流着泪答应好好干活。

  随后,两人又回到王老板面前,向王老板保证以后会好好干。

  “王老板还拿了笔和纸,非要我写保证书,不写就让我好看,没有办法,我只得写了保证好好干、不跑、听老板的话等内容。”小灵回忆说。

  逃跑被抓遭到轮奸

  在王老板的浴室里,像小灵这样的小姐有十几个,大多数是被骗来的。每天都有人管着她们,并定期给她们发放避孕药。浴室里的生意非常好,每天疲惫不堪的小灵很快又萌生了逃跑的想法。

  去年4月的一天,她和一个小姐妹约好一起逃跑,却被半路抓了回来。“你是不是要跑?”王老板问。此时已经心灰意冷的小灵跟王老板吵了起来,坚持要回家。王老板很生气,到了晚上,他再次让阿强等几个手下把小灵带出去好好“谈一谈”。

  小灵屡次不听话,阿强也很恼火。他马上和弟兄们一起将小灵带到偏僻的小树林里,又是一阵严刑拷打,逼着小灵答应要好好干。

  就在阿强殴打小灵的时候,其他几个小伙子提议将小灵强奸,一方面为教训她,一方面大家也可以玩玩。为了公平起见,几个小伙子玩起了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先,根本不顾小灵的苦苦哀求,将小灵轮奸了。“谁让你不好好干活!”几个小伙子还理直气壮地训斥着小灵。

  一个小时后,小灵被带回浴室,经过几番折磨,已经伤痕累累的她再也没有心思逃跑了,只好老老实实地干活。就在小灵“认命”时,意外出现了,浴室里的一个小姐妹逃出了浴室并报了警,小灵和其他姐妹终于被解救出来。

  近日,王老板、阿强等几人分别以犯组织卖淫罪、强奸罪、强迫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被江宁区法院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至十四年六个月不等。

  (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江研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