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人民出版社启动灾区学生读书援助计划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专电 (记者隋笑飞)为让地震灾区的学生读到更多的好书、新书,人民出版社9日在京启动灾区学生读书援助计划。

  据介绍,该活动启动后,人民出版社将陆续向地震灾区学生捐赠总价值100万码洋的图书。
这些图书主要包括《中华少年强》《数学也趣味》《化学的里程碑》《打开原子的坚壳》《你未必知道的典故》等。这些图书都通俗易懂,比较适合中小学生阅读。

  启动仪式上,人民出版社还向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一些老师和孩子们捐赠了《中华少年强》一书,该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集结了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少年英雄的事迹,主要由“英勇无畏篇”“意志磨砺篇”“乐观进取篇”“大爱无疆篇”和“民族团结篇”等5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