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红星美凯龙CEO车建新入围胡润百富榜

  胡润富豪榜单日前公布。今年,红星家具集团CEO车建新以75亿资产位列胡润百富榜第68位,相比去年的94位上升了26位。

  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1966年7月出生于江苏常州。由他一手创办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自1986年以来,经历了22年的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28个城市开办了44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超过380万平方米。
2007年销售总额突破153亿元,是当今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

  对于此次的上榜,车总表示:“这不仅是社会对于我个人价值的肯定,也是对于红星美凯龙品牌价值的肯定。这个成绩的获得一方面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红星集团所有员工的努力。”他一再强调,作为企业家,肩上担待的更多是社会责任,企业家个人财富的多少,他并不关注。

  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2008年被评为“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车总透露,今年红星决定在南京城南打造18万平方米的家居生活mall。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为将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中华民族的世界品牌这个梦想继续奋斗,同时,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将对社会有更多的回馈。”

  红星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发展如此壮大,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红星集团的CEO车建新身上具备着常人不具备的“敢想、敢闯、敢投入”的一股子倔劲儿。由当年的借资600元起家到今天的亿万富翁,回想这些年的成功之路,车总由衷感叹是“学习给我新生命”,他勤于思索,注重企业经营战略和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的理论研究,写下了30余篇共10多万字的理论著作。他在国内首创的“电灯与电网”、“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等许多人才潜能开发理论和具体做法,对创新人才开发理论、推广现代先进的人才开发理论都有着积极的实践意义。杨 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