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丈夫吵架携子飙车 百米之内连撞三车(图)

图:垃圾桶被汽车和景观树完全夹散。

  女子与夫吵架携子飙车 事发南昌市新洲路

  百米之内连撞三车致一人受伤

  本报讯 记者刘娟、实习生黄竹华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后赌气开车,在南昌市新洲路连续撞击3辆车之后,冲上路边人行道。幸运的是,整个撞车事故中,只有一名摩托车车主轻微受伤。

  事发:小车像无头苍蝇乱撞

  车牌号为赣M95785的小车首先被撞。车主说,他当时正在新洲路上由北向南行驶,突然,车辆往前冲了几米。

“我还以为是车坏了。”司机正准备下车检查,看到一辆银色小车从后面呼啸而过,他意识到车子是被人恶意追尾。让人气愤的是,银色小车像没事一样,继续向前冲,赣M95785小车立即在后追赶。

  接下来的一幕让该车司机更为吃惊:在短短100米内,银色小车像发了疯一样,再次撞上一辆赣AG0879的小车和一辆摩托车,然后冲上人行道,径直朝路边的景观树撞去。

  现场:摩托车连车带人被撞飞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追尾的两辆小车尾部都有不同程度损坏,摩托车虽车身基本完好,但因为撞击过猛,已经飞出事故现场很远,孤零零地横在马路中间。

  据摩托车车主许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刚好从小巷中拐进新洲路,突然“嘭”的一声,身后紧跟着的两辆小车撞上了,奇怪的是,追尾的银色小车没有停顿,反而以比较快的速度继续前行,他吓得赶紧往旁边躲闪,可还是被撞上,连人带车飞出好几米远,他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手上、腿上多处擦伤。

  探因:女子和丈夫吵架开赌气车

  驾驶银色小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长发女子,小车跨上人行道,将摆放在路边景观树下的垃圾桶撞散架。“幸亏有垃圾桶挡着,不然车子撞树就危险了。”一目击者说。

  记者看到,女子双眼通红,抱着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两岁的儿子痛哭不止。“来,给孩子喝点水。”小车外,一名男子敲开车窗,为这对伤心母子递来两瓶矿泉水。送水的人姓杨,他说,女子姓徐,湖南长沙人,是他公司员工的妻子。最近,徐某专程从长沙赶来探亲,昨日中午12时许,夫妻俩突然在公司楼下大吵,随后徐某从丈夫手中抢走车钥匙,抱着儿子怒气冲冲地开车往外冲。

  下午1时30分许,事故清障车开始清理现场,受伤的许先生也被送往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