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自称遭遇性骚扰 “老师抱我亲我还摸我屁股”

  “老师抱我亲我还摸我屁股”

  四年级女生自称遭男老师性骚扰

  晨报讯 “今天不把这个禽兽不如的老师找出来,我就不走了。”昨天上午10点左右,家住南京下关的王女士(化名)气愤地来到了下关某小学,一进学校大门王女士便直奔该校校长室,声称要为今年才10岁,在该校上四年级的女儿小丽(化名)遭学校男老师钟某(化名)性骚扰并猥亵一事讨要一个说法。

  在学校校长室内,双方还没有说几句,情绪激动的王女士将校长室内的椅子等物品掀翻在地。随后,王女士找到了男老师钟某,冲上去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家长女儿插话称遇过性骚扰

  “我女儿小丽在学校受到了委屈,这个钟老师(化名)曾多次对女儿动手动脚。摸我家小孩屁股,叫小孩亲亲他嘴,这个老师怎么为人师表啊?”王女士情绪激动地说,原本女儿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最近几天回家却不喜欢说话。国庆长假期间,偶然和朋友在一次谈论性骚扰话题的过程中,女儿小丽插嘴说自己也遇到过。而小丽接着往下讲,她不敢去老师办公室,老师硬要叫她去,去了后他把办公室门关上,并在她身上乱摸,甚至钟老师还让小丽下次到学校来,穿裙子不要穿长裤子等。从此小丽不仅不敢到钟老师的办公室,而且连上学都怕去了。

  当事学生“老师抱我亲我还摸我屁股”

  站在记者面前的小丽身高1.4米。小丽告诉记者,今年已35岁的钟老师曾是自己三年级下半学期的英语代课老师。现在钟老师在教一年级数学。这样的事情一般发生在钟老师的办公室内,外面学生很少,喊也没有用。每次老师亲她、摸她后,眼睛都是很凶的样子。

  “我最怕钟老师叫去改作业。”小丽说,因为中午在学校吃饭,遇到钟老师后就经常被单独叫到办公室,而每次老师都说去帮忙改改作业,或叫小丽帮他写写字什么的。“一进去,中午办公室没有别的老师,钟老师就说要抱抱我,这学期还多次亲我,有时我拒绝了,他又摸我屁股,我吓得不敢吱声马上挣脱走开了。这种情况已持续了一阵子了,所以我怕钟老师叫去批改作业。”

  小丽说,自己成绩也不是特别好,怎么帮助老师批改低年级的作业呢?而在办公室里,一开始钟老师的那些动作让小丽很难受,回家更不敢和父母说。“每次叫我去,其实很少批改作业,钟老师抱抱我就没事了。”

  当事老师“关心父母离异的小邻居”

  那究竟那位姓钟的老师,为什么会喊小丽去办公室改作业呢?

  随后,记者找到了钟老师。记者直接问他,“有人投诉你乱摸学生、猥亵女学生,有没有这事?”他愣了一下,过一会回过神来说“没有”。

  随后钟老师表示,自己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但他承认确实是多次单独叫小丽到办公室,这纯粹是关心孩子。钟老师还一再强调,一来他和小丽一家曾经是邻居,二来小孩也比较可怜,她父母离婚了,所以他每次叫小丽到办公室,这纯粹是关心孩子罢了。

  那么钟老师有没有像小丽描述的那样动手动脚呢?钟老师不愿意多说什么,更不愿多解释。只是一个劲地说:“好心当成驴肝肺,好事不能做。”钟老师说,这样的关爱动作在学校非常普遍,自己陷入这场猥亵风波实在冤枉。

  警方将介入调查

  学校一位副校长表示,事情发生以后,钟老师曾主动找过他,并表示只是对小丽拍拍打打,完全是一种关爱的动作。同时10月6日王女士已到学校把这一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反映。

  昨天上午,王女士在学校向警方报了警,随后二板桥派出所民警赶来,对所有当事人进行了调查,民警表示将介入调查。

  “我也不想报警,我就希望将钟老师开除出教师队伍。”王女士说出自己的想法,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老师,怎么可以对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孩子受到的伤害,心理产生的阴影,可能一辈子都消失不了。”

  律师:可根据口供作出涉嫌“猥亵”认定

  昨天法律界人士也表示,一般情况下,有了女孩及钟老师的口供笔录,公安机关根据口供内容可以作出涉嫌“猥亵”的认定,但是,要想进一步追究相应的责任,还要寻找其他的有力证据。

  江苏苏源律师事务所薛火根律师,在对此案进行了详细分析后告诉记者,虽然童老师把小丽叫去批作业,被指控为性骚扰并涉嫌有猥亵的行为并没有第三者在场,在法律上“孤证不能定案”,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孤证不能定案”,因为现在有小丽这个“间接证据”可以反映出当时的情况,分析了整件事情的经过,此案有可能认定为童某“涉嫌猥亵儿童”。(请报料人领信息费)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