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公园内被小孩抢劫砸晕 抢走饭盒等杂物(图)

秦女士昨晚在鲁迅公园遭4个孩子抢劫她当时以为是开玩笑被抢挎包只有饭盒等杂物
秦女士昨晚在鲁迅公园遭4个孩子抢劫。她当时以为是开玩笑,被抢挎包只有饭盒等杂物。

  昨天晚上7时30分许,市民秦女士回家途中经过鲁迅公园遭到抢劫,四个十几岁的少年将其打晕之后把她的一个随身携带的挎包抢走,随后秦女士报警,八大峡派出所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赶往医院伤口缝了七针

  昨晚记者赶到医院时,秦女士已经接受了伤口缝合手术,正在进行输液治疗。医护人员表示,秦女士头部伤口约有十厘米长,并不深,已经进行了手术,伤口缝了七针,打完吊瓶以后需要进行术后观察,应该没什么大碍。

  小孩指着她喊“不许动”

  据秦女士回忆,昨晚回家途中她经过鲁迅公园,一边走一边打着手机,走到海豹池附近时,迎面过来四个孩子与她擦肩而过。过了没多久,其中一名看起来十三四岁的孩子又返回来,走到她面前用手做出手枪的姿势指着她说了声:“站住,不许动!”一开始秦女士还以为这个孩子是认识自己的熟人和她开玩笑,正要询问情况,身后两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冲到她跟前,抄起手中的硬物向她头部砸了两下,秦女士顿时感到一阵眩晕,随即晕倒在地。等秦女士醒来时,四个孩子已经不知去向,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挎包也不见踪影,她忙打电话报警,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青医附院。秦女士介绍,自己的挎包里装了饭盒等杂物,并没有什么贵重物品。

  犯罪嫌疑人年龄都不大

  秦女士表示,这几个孩子年龄都不大,应该是在校学生,很有可能是因为没钱上网等原因才铤而走险。而当时由于天黑视线受阻,秦女士并未看清对方的模样和对方使用的工具。医护人员表示从伤口情况来看,因该是木棍等物所伤。

  “当时真是没想到,还想问这些孩子要干什么,等到头部被砸以后清醒过来,才明白自己是遇到抢劫了。”

  昨晚,头部受伤的秦女士在青医附院接受检查治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