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次出现万人购房团 组织者不保证最低折扣

北京首次出现万人购房团
北京首次出现万人购房团

  北京首次出现万人购房团 已有5000人参加 与数十项目达成意向

    组织者不能保证拿到最低折扣

  虽然深圳万人购房团自发起之日就遭质疑,但此风却从深圳开始向全国蔓延,继保定、上海、西安等地之后,北京也加入其中。

  记者近日了解到,房龙网已经于9月底发起了中国购房联盟,成立“北京万人购房团”,这是北京首次出现将达这种规模的购房团。

  事件进展

  团员已超5000人

  据房龙网总编辑、北京万人购房团团长吴京辉介绍,目前万人购房团参加者已超过5000人,其中近八成是首次置业的1980年前后出生的年轻购房者。

  与数十项目达成意向

  目前已与房龙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楼盘有鸿坤理想城、珠江·奥古斯塔城邦、美林湾等数十个项目。受价格及购房者需求影响,合作项目选择在四环外的楼盘,房价要求在60万—80万左右,面积要求在60平方米—100平方米。

  组织者收开发商佣金

  吴京辉介绍,参加万人购房团是免费的,房龙网通过向开发商收取佣金来赢利,且房子成交时才收取。

  有消息称,他们可能向开发商收取房子成交价千分之二的佣金。

  参加者可获更低折扣

  吴京辉介绍,购房者通过万人购房团购房,可获得比正常折扣低一个点的优惠。

  以鸿坤理想城为例,位于南四环至南五环之间,起价688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首付50%以上9.9折,参加北京万人购房团,则享受低一个点的折扣。

  也就是说,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7折优惠,首付50%以上可享受9.8折优惠,商业贷款可享受9.9折优惠。

  对话组织者

  不能保证拿到最低折扣

  针对网友及业内人士对万人购房团的质疑,记者采访了吴京辉。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这个活动吸引购房者最大的优势就是比市场价更低的折扣,是否能保证是最低折扣?

  吴京辉(以下简称吴):我们只能保证折扣比这个楼盘对外正常折扣低,但不保证是最低的,不排除有个别情况的出现。

  FW:如果购房者买房后又有更大优惠出现,很可能出现纠纷,怎么办?

  吴:任何商品价格都有涨有落,房子也不例外,谁都不能保证未来市场或房价的走向。

  FW:深圳万人购房团情况并不乐观,有网友用虎头蛇尾来形容,您认为北京能走多远?

  吴:深圳万人购房团是公益行为,没有利益驱使,最终没有走太远。

  而北京万人购房团是商业行为,跟深圳不一样。

  FW:在万人购房团报名的购房者应该都是精准购房者,是极具商业价值的客户资源,如何保证他们的资料不被泄露或者二次出售?

  吴:我们有一个客户资源的保护系统,防止资料外泄。

  参加者

  希望签协议承诺最低折扣

  “今年年底就要结婚了,现在还没买房子”,已经加入北京万人购房团的80后购房者马佳表示,自己工作很忙,没时间看房,万人购房团可以根据她的需要有针对性地组织看房,“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省钱”。

  马佳告诉记者她和男朋友都是普通白领,两个人加起来收入不足1万元,上班这几年又基本没什么存款,首付要双方父母凑,因此她想买一个便宜点的一居室先住着,等以后有条件了再换。

  参加万人购房团的刘先生则表示,买房能省钱当然是好事,“但也担心房价再降怎么办”。

  “如果还可以签一份承诺是最低折扣的协议就完美了,或者承诺在我们买房后如果再降价可以补偿给我们差价”,刘先生说。

  不想参加者

  优惠无诱惑力自己也能拿到

  不想参加的人认为,房龙网宣传的优惠没有诱惑力,“也许跟售楼小姐砍砍价也能拿到这样的优惠或者更大的优惠”。

  此外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房价还有较大下降空间。

  万人购房团部分意向参与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位置 均价 现折扣(元/平方米)鸿坤理想城 大兴区 6880(起)一次性付款9.8折,首付50%以上9.9折珠江· 通州区 8500 一次性付款9.6折,奥古斯塔城邦 首付50%9.7折,首付40%9.8折美林湾 燕郊 5500 总价优惠

  天洋城 燕郊 3900 一次性付款9.7折,贷款9.8折美利山 朝阳区 12500 一次性付款9.8折万年花城 丰台区 14500 一次性付款9.8折,商业贷款9.9折华侨城 朝阳区 17500 购房可打9.5折

  本版文/记者张东妮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