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大竹政协组织委员:道路规模位居全市之首

  9月23日,由县政协黄生国主席带队,组织县政协农村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行20余人对全县农村公路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在实地察看了田黄路黄家至中华段、中华乡倒桥坝村至竹北五丰村村道、竹庞路、竹周路等公路建设情况之后,在县交通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生国主席就农村公路建设视察情况作了重要讲话,委员们围绕农村公路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发言,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佑成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作了全面汇报。

  黄生国主席指出,我县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一是道路建设规模位居全市之首。二是公路建设质量越来越好。三是工程实施有条不紊。四是社会反响良好。黄主席同时强调指出,当前,我县农村公路建设也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应重点抓好以下几点: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工程项目资金的到位,特别要抓好国家配套资金的落实,确保工程进度。二是坚持进度与质量并重,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抡抓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十一五”期间(2006-2010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三是积极探索新的管护机制,落实管护资金和管护人员,确保道路及路旁水沟的清洁卫生和畅通无阻,提高道路使用寿命。四是加大治超力度。五是注意解决好工程欠款问题,减少对民工工程款的拖欠,确保交通系统安全和全社会的稳定。

  县政协副主席魏善清全程参加了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刘楚明参加了视察,县交通局全体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徐家福)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