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官邸与猛兽嬉戏 东北虎成特殊生日贺礼(图)

东北虎当生日礼物
东北虎当生日礼物

  普京官邸与猛兽嬉戏 东北虎成特殊生日贺礼

  据俄新社10日报道 俄罗斯总理普京今日在新奥加廖沃总理官邸向记者们展示了一只两个月大的乌苏里虎幼仔,这是他在10月7日那天收到的一份生日礼物。

  普京在记者们刚刚到来时就说:“今天大家来不是公开活动,而是我个人组织的活动。我只有一个请求--请大家保持安静,不要喧哗,不要吵嚷,不要高声。”随后他稍稍停顿了一下,等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以后,提议到官邸的一个房间去看看。

  普京领着记者们走进了新奥加廖沃官邸的一个房间,那里养着一只小老虎。普京说,这是一只雌性乌苏里虎幼仔(中国称东北虎),现在已经两个半月大,很快这只小老虎将从他在新奥加廖沃的官邸被送进动物园。

  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普京说,还没有给老虎幼仔起名字,建议媒体记者们帮着想一个名字。普京还对2012年符拉迪沃斯托克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吉祥物定为乌苏里虎表示赞同,他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普京介绍说,现在这只小虎重10公斤。记者们问道,普京是否打算把这支小老虎留在自己身边,普京则回答说:“不,这只小虎必须有正常的居住环境,我们把它送到动物园去。”至于什么时候送到动物园,普京暂时还不知道。但他同时表示,很快就会把小虎送到动物园,确定它的最后住址。接着又补充说:“我们大家都将关注它。”

  普京承认,不愿意把这只小虎送走。他和记者们谈话的时候,蹲在地上,还不停地用手抚摸着这只小虎。

  普京说,小虎现在已经长出了虎牙,可以吃肉了。每天早晚各要吃两公斤肉。普京认为,这个生日礼物是最不寻常的,但他没有透露是谁送给他的。在场的兽医称,大约再过三个月左右,靠近这只老虎将会有危险。 普京表示,以后一定要和记者们一起去动物园再看这只老虎。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