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徐德亮为50元演出费离开郭德纲 羡慕赵本山徒弟

  郭德纲:他在这挣了很多

  对此,郭德纲在接受某电视节目的视频采访时一脸严肃地回应道:“一个公司每天都人来人往,有人辞职算不上内讧。

我只想说两句,我没赶他们走,他们生活很好,在这也赚了很多钱。我没有亏待任何人。德云社现在挣得并不少,像王先生一个月能拿五六千元的工资,但除了工资,一场商演他可能就能挣七八千元。而且徐德亮曾经为德云社写过电视剧《县长老叶》的剧本,很多人都写东西,但要写电视剧的话,人家都得问你以前写过什么。给他一万元一集就属于是关系照顾了,按说这样的情况,价格不会超过5000元,而且他写的剧本我还都得改一遍。”针对此说法,徐德亮称在德云社每人每月最高能挣到三千多元。商演的费用差不多是七八千元一场,但近几年参加的商演一共也没有两三场。

  于谦:徐是有不平衡的地儿

  郭德纲的御用搭档于谦也在徐、王二人退出德云社后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二人会退出,但回想二人过去面对媒体的发言、台上的演出以及平时说话等等,感到此事的发生并不奇怪。于谦说:“德亮一直在台上说‘德纲挣多少多少钱,我们待遇不一样’之类的,我们听了也都很别扭。我们业内的收入是不足以(向)外人道的,别人知道了说来说去也没什么意思。现在想起来,他是有不平衡的地方,或者说想得多了。”

  郭经纪人:卖票还靠郭德纲

  对于徐德亮和王文林的离开,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回答也很简单:“我们没有对不起他,一切都是按合同办事。德云社这么多人,要说功劳每个人都有。但是卖票真正指着谁?就是郭德纲。谁要能和他一样卖满了票,我们也都跟着谁干。”

  老观众:为钱退出不丢人

  徐王二人的离开也引起了一些相声爱好者的热议,一位名叫铁永功的德云社相声老观众认为徐德亮出走德云社就是一起普通的辞职事件。他说:“相声界分分合合很多,远的有马志明、谢天顺,近的有奇志、大兵,师徒反目、搭档裂穴司空见惯,原因大都离不开名利二字,因此,徐德亮为了钱退出德云社,算不上丢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