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徐德亮为50元演出费离开郭德纲 羡慕赵本山徒弟

  在德云社确实算一个另类的人

  “徐德亮在德云社确实算一个另类的人,跟其他人的叙事风格完全不一样。

”喜欢徐德亮的相声观众这样告诉《青年周末》记者。他打了个比方:“就像你不会把王小波的文章当成黄段子看,其实文章里面也涉及一些性器官。你是什么层面,就是一个什么层面,这就是文化和观念上的一种冲突。”

  徐德亮也坦言这种冲突不是现实上的冲突,因为谁也管不了谁,大家爱说什么说什么,相声是面对观众的艺术,只要观众认可就行。“很多人听德云社的相声就跟听二人转一样,图个乐呵就得了。但我的观众需要细分,有些观众在网上就说,喜欢徐德亮的和不喜欢徐德亮的观众绝对会特别鲜明,喜欢的肯定特别喜欢,不喜欢的肯定特别不喜欢。”

  回北大演出跟以前演出风格不同

  “毕竟相声不是画画,比如我是梵高,没人理解我活该,我愿意孤单终老,但我的价值会在二百年后被认可。但相声不是这样,相声要是当时的二十分钟观众不认可,那么你没法下台。我只能添一些德云社风格的东西来迎合观众,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在德云社徐德亮经常因为价值观问题而自我矛盾。

  2006年,徐德亮安排了一场回母校北大的演出,在那场演出里,徐德亮跟在德云社说的相声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北大说的《我的大学生活》他只说过一次,因为他知道这个段子要是拿到德云社来说肯定迎合者寥寥。徐德亮说:“我骨子里其实有些像话剧演员的思想,不会因为要多卖票房,而加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徐德亮离开德云社后,有网友在他博客上引用《变形金刚》里的一句台词留言说:“当你老了,你不想因为没上这辆车而后悔吧。”就像网友所期望的那样,徐德亮并不因为离开德云社而后悔,他说他肯定是要走这步的,这是他的性格,除了每个月损失了三千多元血汗钱以外没有任何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