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未遂报警称被抢劫 警局遇事主当场被擒

  男子强奸未遂 报假警称被抢劫

    本报记者 吴臻 肖春道 通讯员 林飞

  本报讯“隔壁办公室那个做笔录的男子好像就是刚才想强奸我的人。”10月8日凌晨,只有19岁的妙龄女子熊某报警后,在福州盖山派出所做笔录时向民警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当她做完笔录走出办公室时,隔壁办公室里的一个男子也做完笔录走出办公室。

两人四目相对的一刹那,熊某一下子愣住了,但她马上不动声色地回头跟警察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由于案发时天很黑,熊某没能确定刚才那名男子是不是强奸自己的人,警察也就没有惊动那名男子,但搜集那名男子的资料后,得知他叫齐某,刚才他称被抢劫遭殴打报了警,于是被叫来做笔录。第二天,民警就开始调查这两起案件,并找到一名目击者,证实齐某就是7日晚上强奸案的作案人。10月9日上午,齐某在盖山镇齐安村一家麻将馆被抓。

  昨日,记者在盖山派出所见到了今年27岁的齐某,了解到当时的情况。他是仓山某保安公司的保安员,7日晚公司聚餐,他喝了不少酒,餐会结束后,便骑车返回居住地。当晚11时45分许,他骑到齐安村村口时,撞了一名刚下班的女工,见那女的长得很漂亮,他就起了色心,趁着酒兴将该女子拉到边上该女工宿舍楼墙角处,意图实施强奸。为了不让女子反抗,他还用随身携带的电棍,电击了女子的颈部,让她晕了过去。就在他试图强奸时,有好几个人刚好经过此地,见状围了上去,并掏出手机要报警。他便放开那名女子,上前抢了其中一个人的手机,冲突中,他被附近几名闻讯而至的群众痛打了一顿。事后才知道,这些围上来的人是那名女子的工友。挨打后的他,一口气跑回了家,一边跟弟弟说,他被5名男子抢劫了,一边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欲冲回工厂砍人。民警到现场时,齐某已砍伤了一人,正想搭他弟弟的车回家。被警方控制后,他为了掩盖其强奸的行径以及拿刀伤人的事实,便谎称被5名男青年抢劫,以被害者的身份跟民警回派出所做笔录。没想到,受害女子熊某不多久也来到了所里做笔录。于是便出现开头戏剧性的一幕。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