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奶品出口企业向政府求援 要求给予出口政策扶持

  省政府召开欧洲世界500强在粤投资企业座谈会

    奶品出口企业向政府求援

  本报讯(记者/吴哲)昨日,省政府召开欧洲世界500强在粤投资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广东投资经营的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十多家中央驻粤、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场听取意见建议并回应。

副省长万庆良到会并讲话。

  广州雀巢牛奶有限公司华南区区域经理郝思进在发言中主动提起了最近备受关注的三鹿奶粉所引起的三聚氰胺事件。

  “事件发生后,我们采取了很多特别措施,除了将所有奶制品送往经政府授权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查之外,我们决定对所有生产日期在去年9月份到今年9月份期间的所有含奶产品送去检验。”

  但郝思进说,事件已经给广大消费者造成恐慌,奶农步履维艰,更严重的是为中国制造蒙上阴影,很多国家禁止进口中国制造乳制品,雀巢公司在广东生产的冰淇淋出口也遇到很大阻力。

  “希望政府能够教育公众,引导消费者正式认识含量非常低的三聚氰胺是有可能从环境、饲料、包装进入到食品中的,尽快摆脱心理上恐慌。加强和周边地区的沟通,帮助企业恢复出口。”郝思进还提出,希望政府鉴于食品出口企业在事件中所遇到成本上升等困难,给予救助,比如税收上给予优惠,并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思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