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自比南非前总统曼德拉 称出狱还当"总统"

  陈水扁竟然自比曼德拉

    台海网10月11日讯 9日,陈水扁在与台北凯达格兰学校校友座谈中,以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自比,他说,前晚看了电影《再见曼德拉》,很感动曼德拉为黑人争民主坐黑牢27年后,出来还当选总统,“希望进了马英九政治黑牢后,有一天我出来,"再见陈水扁","台湾国"就诞生了!”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9日南北奔波,先南下到屏东“取暖”,再北上与凯达格兰学校校友座谈,这是扁卷入洗钱案后,首度在台北市办活动。



  陈水扁在屏东先拜会绿营“邱系”邱连辉、邱茂男两大佬,再与数百支持者座谈,虽然党中央私下曾表达不希望党籍不分区“立委”现身挺扁活动,但邱茂男女儿、扁系不分区“立委”邱议莹仍出席。

  陈水扁在屏东大打悲情牌,他说,他是来跟大家告别,这可能是他进黑牢之前最后一次和乡亲见面,今天是“再见陈水扁”,也是“陈水扁再见”,因为起诉书早就写好,判他有罪的判决书也早写好,现在只是“照剧本在演。”

  他再次预告,下周就会抓他儿子、媳妇,最后抓他本人,“马上就来”。扁也以“建国烈士”姿态宣示,当他关进马英九的政治黑牢内,“我会勇敢活下去,我不会死,我会再出来!”

(责任编辑:UN933)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曼德拉 | 格兰 | 马英九 | 邱茂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