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日本出现破产金融机构 负债2695亿日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日本大和生命保险公司10日向法庭申请债权人保护,成为日本第一家受美国信贷危机拖累而破产的金融机构。日本共同社评论说,大和生命破产意味这场始于美国的金融危机已蔓及日本。   大和生命社长中园武雄当天在东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深深鞠躬:“我们从心底感到抱歉。”提及破产原因,中园解释说,“由于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公司所持有价证券跌幅超出预想”,公司负债总额达2695亿日元(约合27.3亿美元)。   共同社报道,日银当天上午紧急注资2万亿日元(202.2亿美元)后,追加1.5万亿日元(151亿美元),但市场依然未稳。日银下午再追加1万亿日元(100.9亿美元)。一日3次注资对日银而言可谓史无前例。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