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10日纽约三大股指大幅震荡 道指跌128点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投资者在恐慌情绪支配下持续抛售股票,同时市场又对西方七国财长会议可能出台新举措抱有希望,1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震荡,道琼斯指数上下波动逾1000点。收盘时,道指和标普跌幅超过1%,连续第八天下挫,纳斯达克指数微幅上扬。   由于全球主要央行向市场注资及降息的行动未能缓和信贷紧缩状况,全球股市再次遭受抛售之苦。10日三个月美元伦敦银行隔夜拆借利率上升7个基点,至4.82%。俄罗斯等地的股市因损失过重而再次暂停交易。受此影响,10日纽约股市一开盘,三大股指即迅速暴跌,道指一度下跌了近700点,自2003年4月以来首次击穿8000点大关。虽然,几分钟后市场出现戏剧性逆转,三大指数不仅收复失地,还出现小幅上升。但反弹行情并没有持续多久,股市在正负间反复震荡。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