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地主”将桌椅板凳搬到街上 90分钟搬空火锅店

经过多方协调,店员将桌椅等物另搬他处。首席记者陈昱州/摄
经过多方协调,店员将桌椅等物另搬他处。首席记者陈昱州/摄

  “真的太过分了!他们说好9月30日就把房子腾出来,10月1日交钥匙。可到今天他们都没有要搬的意思!”昨天上午10点左右,位于西园路东陆桥附近的东陆庄糊辣鱼店门口,几十名附近卢家营社区的居民来到这里,在派出所民警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监督下,用了1个半小时,将店内的物品全部搬到了门口的人行道上。

  在现场,东陆庄糊辣鱼店内的所有桌子、椅子以及其他物品全部堆在了门口的人行道上。不少村民还站在店门口“看守”。

两名店员试图将一些物品重新搬回去,遭到了村民的阻拦。

  “这块地是我们社区的,是济昌公司在租对面云卢大厦的时候一起租下来的。后来因为合同的问题发生纠纷,经过市中院和省高院审理,最终判决村子里收回这块地。”卢家营社区工作人员夏女士介绍,“今年8月1日济昌公司就从云卢大厦里搬了出来,但是这家店的老板却一直不肯搬走。经过派出所和街道办的协调,老板同意在10月1日前搬走。可到了时间他们还是没搬,一直拖到了今天,村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将他们的东西搬出来。”夏女士说,社区曾多次要求这家店搬迁,但店方一直不予理会。

  见此情景,东陆庄糊辣鱼店的负责人符先生很委屈。“这个店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我接手的,当时是和济昌公司签定的租赁合同,并且支付了一年的租金。但是由于济昌公司和村民之间的纠纷,法院判决双方合同无效,并收回了济昌公司租赁的云卢大厦。村民随后就要求收回这块地。我接手这个店以来,租金一直按时交纳,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符先生说,自己现在也没主意,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上午11点半,经过多方协调后,店员将物品全部搬到了店后面的一间房子里。夏女士表示,村里把这块地收回来后,还将对外进行招租。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家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